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成长领航2018中国总裁合作对接大会第1届武汉峰会成功举办

 2018-10-30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成长领航2018中国总裁合作对接大会第1届峰会在武汉瑞和大厦楚菜印象餐厅成功举办,大会以合作对接、共创共赢为主题,抓住武汉热点发展契机,解码未来机遇与趋势。来自武汉市内的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媒体机构等100名嘉宾参会,现场众多参会单位签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本次大会由总裁会、成长领航青少年教育、龙派钱包联合主办。媄人会、长寿会、珂纳偲、三土电商、知了说健康管理学院、环球捕手联合协办,汇聚大咖总裁,盛邀业界明星,开启中国总裁合作对接,共创共赢新时代。

成长领航是致力于中国青少年成功特质教育,让中国青少年领航世界的高品质教育机构。八年来,在全国开设领袖特训营40余期,国际战略班20余期,培养过几千名未来小领袖的成功经验,我们培养孩子的领导力、自信心、好习惯、好性格、责任与担当、公众演说、抗压能力、梦想与目标、感恩与爱的能力、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等成功特质。我们开设有青少年领袖特训营,国际战略班,小领袖俱乐部,家庭和谐、如何培养成功特质孩子等课程,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成长,让孩子快速走向成功。成长领航国际青少年成功特质教育--永远不让相信我的人后悔!

中国总裁合作对接大会由总裁会发起创办,倡导合作对接,资源共享,共创共赢!总裁会-让生意更简单!中国首家总裁社交平台。总裁会是总裁人群专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为成员提供缔结信任、个人成长及商业机会的创新型服务平台。为保证每位会员都是有价值的,总裁会采取严格的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审核制。总裁会将为您开启有目的、有价值、有互动的商务社交,切实为您的事业提供助力,让生意更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会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