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当当网呛声滴滴是怎么一回事?滴滴收份子钱比出租车公司还多

 2018-11-07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消息,近日当当网CEO李国庆在一个节目中节目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滴滴现在近乎垄断了市场,提高抽成,份子钱比出租车公司还高,极为不妥。众多滴滴司机发声支持。

节目中,李国庆讲述了他90年代办过出租汽车公司的经历。现在的滴滴靠着烧钱补贴获得了这个规模,靠亏损把竞争对手赶出去了,垄断后进行提价,扣除更多的份子钱。这样做很多此前被淘汰的公司又会进行融资,来争夺网约车市场。

李国庆此番分析赢得了广大滴滴司机的支持,甚至有人希望李国庆可以创造一个“滴滴”。但是李国庆的当当网出售之路被终止,暂时不会再次创业。

2018年4月11日,上市公司海航科技发布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北京当当网100%股权及当当科文100%股权,初步作价75亿元。然而半年后,海航科技发布公告表示终止本次收购。海航也因为违约向当当支付了违约金。而此前李国庆表示售出当当网之后自己还会创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