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悲情大爷滞销数百商品?莫让悲情营销害了自己

 2018-11-16 17: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已过,陆续有品牌被爆出双十一后买更优惠的消息,机智的小编早就看穿了一切(优惠款抢不到),双十一过后,小编打算买点茶叶去去秋燥,淘宝一搜,熟悉的大爷再一次出现。

(瞅着眼熟不?)

这大爷上次卖我的苹果质量不太好,我给了个好评,这次出来卖茶叶?小编充满了好奇,这大爷要么是地主,要么工作单位太多。这一查不要紧……

瓜果梨桃、生猛海鲜、家畜飞禽、蔬菜调料、文化用品、宠物产品……应有尽有。大爷家产业有这么多?还是大爷去这些地方就业?其实都没有,这只是一种悲情营销。

所谓的悲情营销通俗来讲就是“卖惨”,博同情。大多数人感到举手之劳的事情,能帮就帮一把,就是这种心态让商家都喜欢打悲情牌,不过不是为了帮助这些所谓的“滞销”、“深山”、“边远地区”造福,而是为了销量,为了牟取利益。不仅仅是悲情大爷,各种商家最近还推出了“哭泣的五年级小女孩”系列,背景P上各种各样的产品,文字中毫无底线的讲着“请您100%放心购买!这是对您爱心的负责,也是对这大山里的果农们声誉的维护!”

小编认为,悲情营销并不可取,最终只会害了害了自己。

悲情营销短期内确实会吸引众人眼球、有利于大家传播,博取消费者同情时候提高了销量。这正是商家用悲情营销的套路。但是从长远来看,悲情营销不利于品牌形象和商品口碑的积累。况且还有“狼来了”的故事再先,小编我等不到第三遍就已经对悲情营销的商家说不!“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这种夸大事实、编造情节的营销行为,只会割裂买卖双方的信任基础。请这些商家尽快收手。

据“悲情大爷照片原图摄影师讲,大爷家并没有什么东西滞销,针对图片被滥用的情况,将取证,保护自己著作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