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在上海建厂最新进展:准备筹集约13亿美元

 2018-11-17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此前特斯拉宣布将在上海建造汽车工厂,近日该项目有了最新进展。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Joe Spak表示,特斯拉大约会在当地筹集13亿美元,利率可能3%-5%。

今年10月17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以9.7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成功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Q01-05地块864885平方米(合计1297.32亩)平方米工业土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临港地区实质落地。

特斯拉此前打算将上海工厂建设成一个资本效率高和进度快速的工厂,加快在中国生产的脚步,希望在2019年在中国生产出Model 3。

据悉,特斯拉在华所生产的车辆将只在中国销售,位于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最初的计划是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3。

目前上海政府已经和特斯拉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聚焦推进电动车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深化合作交流,政府将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供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