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扎克伯格解雇泄密员工:情绪激动,一度爆粗口

 2018-11-19 11: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的公司视频会议中,扎克伯格情绪激动,一度爆粗口,还宣称将解雇向媒体泄露公司信息的员工。

据了解,该视频会议面向Facebook世界各地的办事处播出,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左右,扎克伯格回应了员工提问的一系列话题,包括Facebook在过去18个月的行为,以及应该如何处理内部消息被泄露给媒体的状况。

扎克伯格在视频会议中慷慨陈词,认为Facebook试图“掩盖任何事情”是大错特错。其情绪相当激动,甚至在措辞中使用了咒骂词汇。

有员工询问那些向媒体泄露消息的员工会遭到怎样的处理?扎克伯格明确表示,Facebook会毫不犹豫地解雇那些与《*》或其他媒体交谈过的员工。但在一名员工询问该公司是否应该发布一份关于Facebook发现并解雇了多少泄密者的报告后,扎克伯格又淡化了这个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