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webQQ宣布2019年1月1日起停止服务 网友:早就不用了

 2018-12-12 15: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消息,今天QQ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webQQ即将在2019年1月1日停止服务,目前登录webQQ网址https://web2.qq.com/时候会显示公告,并提示用户下载QQ客户端。

根据介绍,WebQQ是腾讯推出的使用网页方式上QQ的服务,于2009年推出。特点是无需下载和安装QQ软件,只要能打开WebQQ的网站就可以登录QQ直接与QQ好友以及QQ群进行在线即时聊天,用户也可通过WebQQ便捷地管理各种QQ消息,同时还可关注QQ好友的Qzone以及QQ签名的更新情况!实际上在2013年腾讯已经停止了WebQQ的运营,转而推出名为SmartQQ的服务。

对于webQQ停止服务,广大网友反映平淡。在电脑上可以使用QQ客户端,移动端QQ更是很方便的支持24小时在线,WebQQ根本用不到。但还有一些网友想起了学生时代上电脑课的时候用WebQQ偷偷上QQ的青涩时光,感叹青春的逝去。

目前QQ月活跃账户数仍然保持在8亿以上,使用WebQQ的人数极低。

最后让我们祝福WebQQ一路走好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qq
移动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