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8最佳创投人top100发布 马云:癌症不是绝症 智商不好才是|A5创业早报

 2018-12-13 09: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B站宣布收购网易漫画资产

B站宣布已与网易签署收购协议,将对旗下网易漫画的主要资产进行收购,其中包括APP、网站、部分漫画版权及其相关使用权益。B站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表示,将进一步布局其ACG内容生态。

马云:癌症不是绝症 智商不好才是

马云:“绝大部分人都会去埋怨,这些人应该少去打交道,而经常检查自己的人是靠谱的。有的时候癌症不是绝症,智商不好是绝症,这种人不聪明你真没办法,改不过来对不对。你见各种各样的人,听各种各样的事,经历各种各样的磨难你格局自然会高。”

拼多多推出“新品牌计划” 将扶持1000家工厂

针对“新品牌计划”的1000家工厂,拼多多推出了一系列帮扶计划,包括大数据支持、专家诊断、研发建议等,并在一定范围内给予推荐位资源,以增加商品曝光度,支持其品牌化建设。

360借壳上市后5名高管离职 周鸿祎兼任CFO一职超半年

12月12日,360公司连发两份高管变更公告,一份是来自公司副总经理曲冰辞职的公告,一份是任命张矛担任财务负责人(CFO)的公告。

三大运营商已全部在京开通5G基站

北京移动开通了其首个5G基站,在北京CBD完成了5G基站测试及验证,下载速度达2.8Gbps,基站采用华为的相关设备。今年8月,北京联通在北京开通了5G基站,分布于海淀稻香湖和西城金融街等地。另外,北京电信目前也已开通了8个在网测试的5G基站。

网易有道词典即将推出少儿版,加码布局K12

网易有道正在研发有道词典少儿版,计划在今年元旦前后正式推出,加码布局K12。并且,即将推出的少儿版有道词典是由原有道词典的核心研发团队开发,耗时大概一年。

2018中国最佳创投人top100榜发布 沈南鹏第一

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18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榜以及最佳创投机构、最佳PE机构子榜。上榜的100名创投人中,男女比例为92:8,在主要投资领域中,TMT、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都是出现频率较高的热门领域。

最佳创投人排名中,公司创始人沈南鹏继今年4月登上福布斯全球最佳创投人榜单榜首后,凭借今日头条、 美团点评、 拼多多、药明康德、蔚来汽车等项目成功折冠。

张小龙:大部分产品都在做各种滤镜欺骗用户

张小龙在2018年腾讯员工大会上的致辞:

1、自古套路得人心,这是一个套路的舞台,如果要做套路,请高级一点;

2、(否定语气)互联网的发展史,就是套路发展史,用套路去欺骗用户、误导用户(例如:don’t make me think,别让用户思考,让用户沿着产品经理设计的路径使用);

3、(否定语气)互联网的两个时代:人工套路互联网和机器套路互联网;

4、让小游戏成为普通人发挥创意的平台,如果这个目标没有达到,那么现在平台上所有小游戏都死掉我也不 care;

5、关注用户,而不是关注竞争对手;

6、大部分产品都在欺骗用户,你做各种滤镜,你说「记录美好生活」,但生活其实是不美好的;

7、互联网的本质是消除信息不对称;

8、善良比聪明更重要,AI可以比你更聪明,但是你比AI更善良。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港交所年内IPO募资额达2679亿港元 创8年新高

Wind数据显示,港交所今年以来一共迎来195家新股上市,合计募集资金总额(含股东售股)为2679亿港元,创下了八年来的最高纪录。

这个创(sha)意(diao)商店 凭什么能让你秒“种草”!

不怕产品有创意,就怕产品太沙雕。然而,日本一家商店,做出的产品,不仅创(sha)意(diao)十足,还号称在短短六秒内就能让消费者种草!

2018年创业风口盘点,你错过了哪些风口?

回顾过去的一年,你错失了哪些机遇?又在哪些机遇中找到了方向?

最新融资消息

「魔块智能」获千万人民币级 Pre-A 轮投资

青少年 STEAM 内容供应商「魔块智能」近日完成千万人民币级 Pre-A 轮投资,由梅花创投旗下的梅花天使基金和吉大校友基金联合投资,融资将用于内容研发和产品迭代。

「人人云图」获 1 亿元Pre-A轮融资

业务安全服务商“人人云图”完成 1 亿元 Pre - A 轮融资,资方为红点创投中国和盛宇投资。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业务安全技术研发以及市场拓展。

短视频平台「快手」正在进行10亿美元融资

快手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投前估值250亿美元,募资额10亿美元。一位接近快手的人士表示:“这一轮几乎没有放出新增份额,都是前几轮的老股东继续跟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