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加拿大民众向中国致歉 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top100

 2018-12-13 17: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加拿大民众向中国致歉:对加方拘押孟晚舟女士感到愤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据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消息,许多富有正义感的加拿大普通民众不断给中国驻加使馆打来电话、发来邮件或在网上发帖,批评加方应美方要求无理拘押中国公民,呼吁加政府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

2、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top100都有谁 盘点最佳创投人top100之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消息,昨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8最佳创投人TOP100榜,其中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成为最大赢家,前十名中有两名来自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名单上年龄最小的投资人仅31岁,让人感到惊喜。

3、腾讯音乐ipo首日收盘较发行价上涨7.69% 市值达229亿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消息,腾讯音乐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IPO发行价定在13美元,收盘报价14.0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7.69%,市值达到了229亿美元。

4、B站收购网易漫画资产 其中包括APP、网站、部分漫画版权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哔哩哔哩宣布与网易签署收购协议,将对旗下网易漫画的主要资产进行收购,其中包括应用程序、网站、部分漫画版权及其相关使用权益。

5、一微信公号转发黑猫警长图被索赔10万 自媒体切忌侵权

最近,有自媒体从业者在网上吐槽,称他微信公众的一篇文章转发黑猫警长图片被索赔10万元,当事人承认这么做确实侵权,但这篇文章阅读量仅仅18次,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索赔10万元是否狮子大开口?

6、架构调整后小米新设中国区 联合创始人王川兼任总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消息,小米集团组织部今日发布内部调整通知。小米公司在调整后新设中国区,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王川除了依旧负责小米电视业务外,还兼任中国区总裁。

7、谷歌被俄罗斯开罚单:因其不删除搜索结果中的非法信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11日发布声明说,对互联网搜索巨头美国谷歌公司处以50万卢布(约合5.2万元人民币)罚款,作为对其拒绝接受被禁网页目录且未屏蔽被禁信息的处罚。

8、高通不合作、英特尔底子弱 苹果将自己研发调制解调器芯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消息,随着高通专利大战升级,苹果对于打造自己技术壁垒的诉求。有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发布了招聘设计和开发layer 1 cellular PHY芯片的工程师,苹果或将自己研发调制解调器芯片 。

9、三星关闭天津工厂 准备撤出中国市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因在华市场份额的下滑,韩国三星电子位于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即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于12月31日正式停产。

目前,三星已通知其天津工厂的员工。该工厂目前拥有约2600名员工,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关闭。三星表示,它将向员工提供补偿方案,并提供转移到其他三星工厂的机会。

10、是谁坐坏了他的共享按摩椅

这个共享创业项目号称能够“躺赚”,每个投身入场的创业者也都期盼能够躺赢。在共享单车大潮退却,共享雨伞、共享童车、共享衣柜等小打小闹的共享租赁“凉凉”之后,一度遍布于商超、酒店、车站和机场的共享按摩椅,会迎来什么样的结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