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哈啰出行宣布顺风车车主注册量过百万 将和滴滴直接过招

 2019-01-18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消息,昨晚哈啰出行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旗下顺风车业务车主注册数量已突破百万,其中一线及新一线城市车主占5成以上。

在2018年9月17日,哈罗品牌升级为“哈啰出行”,从共享单车服务商转向专业移动出行平台的全新发展阶段。从2018年12月起,哈啰出行扩大其App内招募顺风车车主,加上此前接入的嘀嗒出行、首汽约车等品牌入驻,哈啰出行在网约车平台挣得一份不小的市场。

在前段时间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李开逐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透露,哈罗单车目前目前已经是行业第一,而哈啰出行的估值为50亿美元,短期内没有融资需求和计划,未来视业务进展再看。未来肯定会上市,但是时间未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哈啰出行
顺风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