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扫黄打非办:对央视曝光的问题APP及运营者已经开展核查

 2019-01-18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消息,近日央视新闻曝光了以中小学生为受众的学习类App涉黄、网游泛滥等。各部门相继出台整治意见并实施处罚,15000多个教育类App被下架。

1

对此“扫黄打非”发布微博称,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高度关注央视报道反映的情况,对曝光的问题APP及运营者已经开展核查。当前,学习类APP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我们将会同网信、公安、教育、文化执法等部门进一步加大力度,坚决遏制教育类APP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行为,坚决净化中小学生网络文化环境。

扫黄打非表示,我们也呼吁涉及的互联网内容发布平台,强化信息安全管理,加强投诉举报受理,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这件事情上,无论谁违法,我们都将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