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什么情况?聊天宝用户邀请通讯录好友后遭移动停机

 2019-01-20 11: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0日消息,最近有不少网友反映,自己在使用聊天宝并在短信邀请通讯录好友后被中国移动停机,质疑聊天宝到底和移动是怎么样的合作关系。

1月15日,老罗发布聊天宝,聊天宝可谓“命运多舛”,先是被微信无情的屏蔽,接着被王思聪diss,后来腾讯回应封杀质疑时候,腾讯公关总监张军直言不讳,随便做个东西过来就叫什么挑战霸权,拿堆红包来骗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如今,聊天宝用户不愿支持聊天宝了。

聊天宝推出有个拉用户拿红包的活动,用户邀请好友最高就可以得2000元的现金,也就是发短信给还没有下载的通讯录好友,只要他们下载了并且登录了,就能有红包。但根据这些聊天宝用户的反映,他们在短信邀请通讯录好友后遭中国移动停机。

老罗在发布会上说,推广的短信费用都是由中国移动个聊天宝承担,用户就不用承担了。结果一部分用户被扣费停机。

更有不少用户发短信后被中国移动“封号”,中国移动回复:发了太多的诈骗短信。(聊天宝的邀请短信,已经成为了诈骗短信)

罗永浩和移动的合作也被打上了问号,或只是用了个和飞信的接口而已。聊天宝的前景不容乐观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