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2019年企业互联网营销有哪些新方法?

 2019-02-02 10:3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文/守护袁昆)互联网营销已经成为企业的标配,中小企业更是想通过互联网获取流量,但绝大多数中小企业并不知道怎么玩好互联网营销推广,更多的企业总在找互联网营销新方法。

经常有企业问守护袁昆网络营销推广有没有新玩法,其实大家问这个的原因很简单:现有的方法没玩出效果,或者现有的方法成本太高了。那么2019年企业互联网营销有哪些新方法呢?

关于社群营销的那些事。

相信2018年社群营销非常火,不少企业在想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做社群呢?选择什么样的营销渠道取决于我们的用户和客户,产品和服务。不少传统企业目前主流的方式还是SEO优化和竞价,从百度获取流量。用户在哪里,我们的营销就做到哪里。

什么样的产品适合做社群呢?一般来说个性化有特色的产品,消费频次比较高,价格不太高的产品比较好。比如常见的农产品、快消品等,基本上百元左右到三两百块的产品。所以守护袁昆建议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去看看是否适合做社群。

短视频会不会是中小企业的机会?

有人说企业互联网营销经历过网站、博客专栏、微博、微信等自媒体,现如今到了短视频的时代。更有甚者把短视频夸得无所不能,认为企业不得不做短视频。短视频会不会是中小企业的机会?

守护袁昆认为绝大多数中小企业根本没有能力去做短视频营销,毕竟这一块的成本投入和获取回报的时间玩不了。短视频相对图文类的成本更高,大多中小企业做图文类的平台都不敢或者不想投入,短视频就更别谈了。

中小企业玩互联网营销有没有什么新方法呢?其实目前主流的自媒体、社群或者是短视频平台其实都算新方法,但大多企业根本没有这块的时间和资金预算,也根本等不到开花结果那天。

中小企业最好的互联网营销玩法是什么呢?守护袁昆认为还是基于自己网站+主流互联网平台的玩法。所以说中小企业还是做好自己网站的SEO优化,这是基础。

怎样+主流的互联网平台呢?如果自己的产品是标品,消费频次并不高,价格并不便宜。那么可以尝试博客专栏、媒体网站、搜索引擎系列产品;如果自己的产品个性化定制,消费频次高,价格适中。那么可以尝试自媒体,微博、微信这样的平台。

对于中小企业想玩互联网,守护袁昆不提倡大家一味的追热门平台,你会发现自己根本玩不好,其实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基础没做好。如果想玩互联网营销,以自己的网站为沉淀。想做电商,还是以电商平台为根基。至于流量怎么来,选择自己擅长的三两个平台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