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手机正式官宣 2月20日抢先华为发布

 2019-02-12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三星折叠屏手机正式官宣。

早在去年11月8日,三星在SDC 2018上就首次展示了其首款可折叠屏手机的原型演示机,采用了被称之为Infinity Flex的柔性可折叠屏幕。不过,当时三星并未公布这款产品的巨头参数以及推出时间。

根据三星官方消息,三星手机宣布推出一款三星Galaxy A8s的全新版本——独角精灵版。

三星Galaxy A8s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000万长焦+2400万主摄+500万虚化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运行Android系统。它首次使用了屏内开孔技术,采用6.4英寸黑瞳全视屏,屏幕纵横比为19.5:9,分辨率为2340×1080。

独角精灵版拥有粉黄与粉蓝两个个全新渐变配色 ,而普通版只有银色、黑色与蓝色三色可选。

对独角精灵版的语音助手使用“魔镜魔镜”语音时,手机可以当做补妆镜使用。

目前在三星官网上,购买独角精灵版时,用户可从2种赠品——欧舒丹明星手霜套装/Anna Sui独角兽香水——中选择1个。

独角精灵版三星Galaxy A8s的价格依然在2799元,保持不变。

值得一提是,三星官方在推特发布预告片,视频中的动态文字呈现出折叠显示的效果,毫无疑问这就是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官宣了。

宣布将于2月20日(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 ,比华为折叠手机略提前(华为可折叠手机将于2月24日发布)。

视频中出现了一段文字“The future of mobile will unfold(智能机的未来即将开启)”暗示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或将被命名为Galaxy Fold。

报道称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拥有两块显示屏,屏幕尺寸分别是4.58英寸和7.3英寸。其中4.58英寸分辨率为1960×480,屏幕纵横比为21:9,7.3英寸分辨率为2152×1536,屏幕纵横比为4.2:3。三星使用了名为Infinity Flex新显示技术,用户可以在不损坏手机的情况下多次打开和折叠。

此前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在三星开发者大会后表示:“三星可折叠手机首批交付数量至少为100万部,如果市场反应良好,我们将会生产更多”。

显然三星此次是有备而来,希望通过巨大的设计提升、首发5G商用手机及折叠手机,巩固其全球第一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地位。不过,华为预计也将在上半年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同时还将有P30系列阻击三星S10。在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2019年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将更为激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