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首个5G智慧高速公路落地 社区团购半年融资40亿|A5创业早报

 2019-02-13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腾讯回应“微信提现未到账”:银行系统原因

近日,有媒体称接到用户反馈,微信支付出现提现迟迟不到账的情况。腾讯方面表示,报道的两个案例,有一例用户已确认按时到账,系误报;还有一例是银行系统出现问题。

比尔·盖茨2019年公开信:分享慈善事业中的九大感悟

据盖茨基金会,“无论是频繁发生的自然灾害,还是参加竞选的女性数量创下记录,2018年发生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在今年的公开信里,盖茨希望和大家分享一路走来的另外九大意外。

中国首个5G智慧高速公路项目落地湖北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方面表示,随着中国首个5G智慧高速公路项目落地湖北,目前正在规划选择该省境内高速路段进行前期的5G基站选址建设,同步进行智能收费测试。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社区团购赛道去年下半年融资金额40亿

QuestMobile数据显示,社区团购赛道自2018年下半年出现井喷式融资,短短半年内,融资金额高达40亿,巨头也纷纷入场,目前已经进入到竞争白热化的阶段。

2019年全球电竞收入将突破10亿美元

游戏行业分析公司Newzoo周二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因来自广告、赞助和媒体转播权等三个领域的营收激增,2019年全球电子竞技行业营收将达到11亿美元。

2019年的春节属于《流浪地球》 这些黑科技则属于创业者

这个春节,被《流浪地球》刷屏了吧?电影中那些脑洞大开的黑科技技术,蕴含了哪些现实的创业方向。

最新融资消息

幼教互联网平台「壹点壹滴」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据36氪报道,幼教互联网平台壹点壹滴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盛景嘉成、坤言资本领投。壹点壹滴创始人兼CEO王红兵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招聘、平台建设和市场拓展。

“AI拓客宝”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AI拓客宝上线于2018年6月,在武汉已经服务了数千家中小企业,为他们的获客提供了不少帮助。

喜鹊医药获近亿元B轮融资,助力创新药物研究开发

喜鹊医药是一家临床阶段的First-in-Class “全球新” 药物研究开发公司,专注于市场潜力大但临床需求尚未得到有效满足的心脑血管和线粒体疾病创新治疗药物的研究开发。

传斗鱼已秘密提交赴美IPO文件,融资约5亿美元

在同类竞品中,欢聚时代旗下的直播平台虎牙已于2018年5月12日在纽交所上市,当日发行价为12美元,虎牙上市首日股价大涨34.75%,随后在1个月里上涨两倍。

供应链数字化服务商英诺森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宽带资本领投

公开信息显示,英诺森成立于2015年初,专注于企业应用产品的研发及咨询服务,致力于融合管理实践与信息技术打造应用层面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2019百货板块或成重要增长点

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构建线上线下到店到手全场景的百货零售业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数字化、场景化购物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