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nstagram将推网页版聊天

 2019-02-13 1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报道,据外媒,Instagram正在内部测试Instagram聊天服务(Direct Messaging)的网页版本。

该版本允许人们在没有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聊天。此前Instagram已经开发了一款名为Direct的独立即时通讯聊天软件,2017年开始在六个国家进行测试,此次推出网页版也表明,聊天服务对Instagram团队的重要性已经增加。

Instagram在通讯产品上一直都有尝试,去年推出过与Snapchat类似的阅后即焚应用Bolt,但至今只能在美国、新西兰、南非、新加坡使用,这次干脆直接在应用中动刀。

无论如何,Direct功能在应用中的地位将大大提升,也意味着Instagram向强关系社交网络迈进一步。这也是Facebook旗下的社交应用新的布局,它已拥有Messenger、WhatsApp两款用户量达到7亿的通讯类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