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 QQ辟谣处罚212事件

 2019-02-13 17: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苹果春季发布会下月召开 iPadmini、AirPower或继续跳票

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消息,今日网上有苹果据悉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的信息,举办时间或定在3月25日,活动地点依旧是其总部的乔布斯剧院。根据BuzzFeed消息称,此次不会发布新硬件产品,而是将“Apple News”作为宣传重点。

2、QQ辟谣处罚212事件:处罚的通知系谣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消息,昨天一份《腾讯总办关于“212事件”处罚的通知》在网上热传,今天手机QQ官方微博进行辟谣。其中内容为不实消息。

3、 “网约护士”来了 这6省市率先试点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方案》,人们期待的“网约护士”终于要来啦。

4、微信严查春节档盗版电影:近130个公众号遭处罚

春节期间微信共收到影片权利方及其代理方的投诉达631个;删除接近500篇被投诉涉嫌含有盗版链接、资源或侵权内容的公众号文章;主动删除涉嫌含有侵权内容的相关文章累计116篇。处罚了近130个严重侵权的公众号,处罚措施包括删除昵称、清除自定义菜单或自动回复功能、注销帐号等;对涉嫌存在盗版影片内容的近60个严重违规帐号采取了封禁等处理措施。

5、一根光纤近300亿人同时通话 为迎接5G做准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消息,最近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宣布,我国光通信技术再次取得突破性进展!实验中可以实现一根光纤上近300亿人同时通话。

6、豆瓣再回应《流浪地球》差评事件:"收钱改一星"系恶作剧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报道,对于今年春节档热门电影《流浪地球》“高赞好评被收买改为差评”的传言,豆瓣再次回应表示已经对违规发言用户进行禁言或封禁处理,而网传截图系网友恶作剧,已处罚。

7、共享充电企业小电“换帅”:前秒针系统CFO宁九云任总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消息,共享充电企业小电今天宣布,前秒针系统CFO宁九云入职小电并担任公司总裁,宁九云的加入将提升小电公司管理和运营效率,加快市场扩张步伐。

8、滴滴持续巨额亏损?消息称其2018年亏损109亿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报道,有报道称滴滴2018年持续巨额亏损,全年亏损高达109亿元人民币。同时,2018年全年滴滴在司机补贴方面投入共计113亿元。

9、亚马逊“诞生地”将被贝索斯出售?标价148.88万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据外媒消息,亚马逊的诞生地——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市的一处住宅,目前已经被挂牌出售,标价148.88万美元。

10、百度红包发19亿 为什么用户还不领情?

春节期间,你摇红包了吗?今年百度成为了春晚这个超级大IP的合作伙伴,不仅春晚红包由百度发放,一共还发放8天时间。

春晚红包,由微信而始,支付宝而旺,今年春节红包却没有给百度带来什么明显的助力,百度红包发了19亿 为什么用户还不领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