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宣布过冬整体裁员15%,涉及2000人左右

 2019-02-15 13: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5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的月度全员会上,滴滴CEO程维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

程维表示,2019年会聚焦当前最重要的出行主业,继续加大安全和合规投入、提升效率,因此将对非主业进行“关停并转”,对业务重组带来的岗位重叠和绩效不达标的员工进行减员!

最近网上流传出一份来自滴滴内部的财务数据,数据显示,这家公司在2018年一直持续着巨额的亏损,全年亏损额达到了109元亿人民币。去年12月14日的滴滴出行全员大会上, 滴滴CEO陈维表示,今年员工年终奖的力度比去年缩减一半,滴滴高管集体不拿年终奖。

可以看出滴滴的财务状况并不是很好,而且在今年1月份末就有消息称,滴滴正在启动一轮裁员,裁员比例达到25%,目前滴滴员工人数超过一万三千人,这意味着会有超过3000个滴滴员工要离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