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韬蕴资本:公司资金紧张,无法支撑现有团队继续运营

 2019-02-21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1日消息,2月19日,易到用车大股东韬蕴资本集团发布通知称,自通知发布之日起,除必要岗位人员继续到岗上班外,其余同仁暂做在家办公安排,恢复上岗时间将另行通知,期间,暂停绩效工资发放,只做基本生活保障。

通知中称,自公司接手易到以来,由于来自内部和外部的多重因素,耗费了大量精力与资金用以挽救易到,在事实上对公司的整体资金与其他业务开展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公司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多次展开融资自救,力图走出泥潭,但现今市场环境不利,新一笔融资短期内恐难以到位,公司在财务上面临巨大的困难。就目前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及资金状况,我们无法支撑现有团队继续运营。

2017年6月,韬蕴资本向易到用车注入资金,取代乐视成为了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昨日韬蕴资本董事长温晓东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之所以接手易到,是因为乐视欠韬蕴的钱,仍希望韬蕴伸出援手。

在今年1月份,易到用车发布声明称,车主提现将会被再度延迟。近一段时间,公司将解决车主提现问题视为第一核心要务,并全力配合大股东韬蕴资本追回乐视及贾跃亭所欠债务。温晓东表示,韬蕴资本为了支持易到已经陷入困顿当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