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回应Spotify反垄断诉讼:只想享受好处却不愿做贡献

 2019-03-19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流媒体服务Spotify向欧盟提交了针对苹果公司的反垄断诉讼,指控苹果公司通过应用商店在音乐服务上进行不正当竞争,其征收的“苹果税”扼杀创新。对此,苹果正式发文驳斥,称Spotify只想享受好处却不愿做贡献。

苹果表示“在使用应用商店多年大幅增长业务后,Spotify寻求继续享受应用商店生态系统带来的所有好处,包括他们从应用商店客户那里获得的可观收入,但却不想对这个市场做出任何贡献。”

苹果还称“Spotify要求的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在使用应用商店多年大幅增长业务后,Spotify寻求继续享受应用商店生态系统带来的所有好处,包括他们从应用商店客户那里获得的可观收入,但却不想对这个市场做出任何贡献。此外,他们发行人们喜欢的音乐,同时却对创作这些作品的艺术家、音乐家和词曲作者做出越来越小的贡献,甚至把这些创作者告上法庭。”

由此看来,双方争夺的是佣金比例问题,Spotify认为苹果收入的佣金过高而向欧盟*,而苹果则认为这个规则并没问题,这个抽成规则,苹果运行了数年,断然不可能就此向Spotify妥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