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老板最头疼的杜绝员工“飞单”,用微神工作手机能解决吗?

 2019-04-10 10: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调查发现,大多数销售人员或者相关工作内容的,或多或少的知道走私单什么意思,所谓的“私单”是说业务人员通过各种方式将原本本公司的客户订单转移给其他公司或者竞争对手,以便获得更多利益的行为。

销售人员利用公司的资源和渠道获取订单,走私单个人可以获得很大的差价,但是却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资源浪费和损失。

大多数公司都面临着员工 “走私单”的行为。微神企业工作手机的负责人表示,“走私单”不是一个法律概念,而是对企业业务领域中存在的混乱的总结。员工走私单造成的损失和潜在威胁不应低估,而发现走私单后,没办法通过法律手段对员工进行处罚,

企业只能哑巴吃黄连。

走私单的情况在各行各业都很普遍,无论是银行融资、房地产、医美甚至科技行业都一再出现,尤其现在移动端即时通信这么发达,某调查报告显示,54%的销售人员有过走私单行为,而使用微信沟通业务的走私单有86%,而公司发现走私单的只有13%。

那么面对这么多的走私单现象,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进行提前预警发现,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微神工作手机应运而生,全方位监测员工的微信聊天内容并且永久保存,哪怕员工在手机上删除微信聊天内容,管理者也可以在服务器上查看完整内容。

而员工一旦有异常的敏感操作,比如删除内容、发送名片、收发红包、在聊天中出现禁词手机号等危险行为,管理者可以直接受到微神工作手机发送的警报短信和邮件。

通过微神工作手机,企业可以有效监督和约束员工行为,使得业务人员的利益和公司的利益紧密相连,避免了市场资源的大量流失,从而提高了经济效益。

微神工作手机的监管功能一直深受业界好评,是企业信赖的产品。更多微神企业手机功能可以查看官网了解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作手机

相关文章

  • 工作手机如何选?首推百应智能工作手机

    设备即开即用,随时随地服务客户。一台终端手机设备即可实现呼叫中心应用,无需电脑;为创新型企业量身打造呼叫中心,支持智能弹屏、通话稳定、音质清晰;产品简单易用,按需采购,后期扩容无限制。

  • 客服工作微信质检,杜绝客资流失风险

    近几年整形美容异常火热,业内竞争十分激烈,服务同质化严重,咨询师飞单、走私单、离职带走客户资源的现象普遍存在。天津某整形医院,通过竞价、自媒体、信息流等渠道获客,引来的客户最终都会添加到微信上有专业咨询师去跟进。

  • 做好员工微信监管,就用奥创工作手机

    年底将至,跳槽高峰期也即将来临,许多员工们心中可能早已蠢蠢欲动。春节后的员工离职跳槽似乎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共性问题。特别是销售型企业,销售离职更为频繁。更要命是,一有销售离职,就面临着又要丢掉一部分客资。

  • 奥创工作手机:微信质检的强有力“武器”

    据官方了解统计,“奥创工作手机”系统所服务的企业达5000余家、粉丝高达1000万,在教育、医美、金融、保险、电商等领域人气颇高,例如:中国平安、新东方教育、美莱整形、众安保险、掌门一对一等上市公司。“奥创工作手机”俨然成为微信生态精品的代名词,奥创工作手机将成为企业营销管理系统的又一个“精品”。

    标签:
    工作手机
  • 工作手机系统---企业客户资源的保护伞

    微信的快速发展,拥有近10亿的高粘性用户群体,使得微信营销成为了互联网时代最受企业青睐的营销模式。不过,微信营销在给企业带来利好的同时,也出现了令企业老板们头痛却又无奈的问题。员工走私单、吃回扣、贪污公款、离职带走客户资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