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央视评论视觉中国事件:切掉知识产权市场的毒瘤

 2019-04-14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4日报道,因被网友质疑黑洞照片,以及被共青团点名,视觉中国瞬间陷入了版权“黑洞”中,而视觉中国事件也一直持续发酵。

4月11日晚间,视觉中国网站已无法打开。12日上午,其他两大图片网站全景网络及东方IC也无法打开。

同日,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视觉中国网站,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对此,视觉中国再次发表致歉信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自愿关闭网站开展整改,自愿接受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4月12日,视觉中国将迎来超过百亿限售股解禁,12日开盘,视觉中国封死跌停,封单超40万手,每股报价25.20元。

对此,央视网也对此事进行评论:一个宇宙黑洞引出了一个行业黑洞。保护知识产权,才能有更多更好的原创作品,这已经成为社会共识,我国也在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法制和监管体系建设。视觉中国以“能奈我何”的嘴脸,把法务做成销售,一头侵犯原创者的合法权益,一头又对使用者进行“维权敲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