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在快手卖货怎么留住粉丝和提升人气量?

 2019-07-15 09:11  来源: 安优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得看你是一名主播,还是一名电商想进快手卖货?因为不一样的角色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不一样,还有如果你是主播你现在是已经做电商了还是没做?他答案也不一样!

如果如果你是一名主播,要是没做电商本人建议你最好不要太多的去触碰这些东西!

好好的把直播内容做一做!再去找点大家买也行不买也中的小产品卖一卖,但是别整多了一件两件的不会影响大家的情绪,而且买也行不买中的东西他唯一好的地方就是能提起大家的消费,因为刷礼物啥都看不到。

你整一个小产品他看到东西了也就花钱了,这样你能多加收入而且不影响粉丝情绪!粉丝对于这可有可无的东西也就不会有过多的评价,你在把直播间好好做一做他们也就不走了。

你如果整一堆破破烂烂的东西,起初粉丝买了不说啥,如果有一样不好的东西他们都到直播间带节奏,越带节奏直播内容越没有人也就越来越少。

如果你是一名主播已经做了电商又整了一堆破烂,那本人建议你赶紧去除那些杂质的产品赶紧好好整整直播间,最先把不好的生活必需品去掉!

因为每个人对必需品的要求都不一样,你的产品根本达不到每个人都满意,不满意的人多了你直播间也就乱了

还有你对于产品的考核标准也太肤浅,根本不专业!因为作为主播你能研究卖东西那说明你的粉丝量还是可以的,怎么的也是小康生活,你用的东西基本上都比一般人用的贵,所以你的电商就不好做。

你要是卖你用的产品粉丝买的也就少,毕竟购买力有限,你要是卖便宜的产品你自己都不愿意用,粉丝们买了指定有说产品不好的,节奏起来铁粉的心都伤没了,所以快整理一下你的产品吧。

字有点写多了,下面我少这点吧。

对于电商来说,你们就统计一下你的产品利润吧,利润高的话拿出大把的钱去刷吧,只要有钱你就有粉丝,例如辛8初瑞雪,如果利润小就秒点小直播间吧能卖点就卖点别折腾了,都是电商你利润小刷不过他们的!

作为卖家。第一得信用诚信诚恳,在推荐产品时,不能夸大奇词,留住人心需将心彼心,不管直播卖东西还是任何事件都基本一样

首先要货真价实,保证货品的品质,不断更新内容,多发一些原创的作品。真诚交友,有好的结果。人气就会兴旺,真诚面对。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有好的作品,众口硕金吗,口碑好才能做长久,做好,做强,做大,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吧朋友们!

电商企业想通过快手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