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探探右滑到女程序媛,她比男生还更懂男生

 2019-11-21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和我的老婆相识于探探,始于颜值,陷于才华。本以为划到的是个软萌的妹子,没想到这个眉清目秀的妹子第一句话是:哥们,需要守望先锋攻略吗?

通过在探探聊天上我得知,她是个准程序媛,没事还喜欢自己写点东西,正愁找不到人来测试,就来探探上试试运气,没想到她一眼就看到了我。我们的这次相遇,也让我成了她的终生御用测试员。

她和我一样喜欢打游戏,所以我们常常一起玩游戏,带妹无数的我这回可是结结实实栽了个大跟头,被她强行carry,就有了在探探上的以下对话。

我:你是不是开挂了。

她:不是,是智商碾压。

我:&%¥&&%#

她:(偷笑的表情)

时间一晃而过,我们两个认识已经有两个月了,每天晚上都要一起打游戏,在探探上聊天,慢慢地对彼此产生依赖。后来见了面确认对方不是照骗后,就顺其自然地在一起了。

和女程序媛一起,有一个好处就是,女程序媛真的比一般女生要懂男生。

我们的情人节不需要玫瑰花巧克力,就像她在探探说的那样只要给她买我喜欢的ps4和VR眼镜,她就特满足。而她也会把她喜欢的机械键盘送给我,这是程序媛才懂的浪漫,关键是,这些东西还可以两个人一起用,简直不要太舒服。

程序媛的浪漫也和别的女生是不一样的,在我生日的时候,她会用程序给我做一个小游戏发到探探上,点开链接闯关成功之后,能看见她为我写的情书,偶尔她还会突发奇想为我写一个比心的程序。

可以说我喜欢玩的东西,她也喜欢玩,我喜欢看的东西,她也喜欢看。我们在探探上可以聊的共同话题也很多,我们一起熬夜打游戏,一起看攻略,有的时候我觉得她就像我的兄弟。

就这样持续了两年,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我决定向她求婚,在婚礼上我们许下了要一辈子一起打游戏的诺言。

如今我们结婚已经五年了,她的肚子里也已经有了我们的宝宝,我希望是一个像她一样聪明的女儿,将来PK掉一大群的小男孩,让他们都拜我女儿为师,想想那场面都非常有气势。感谢探探让我们相遇,如此精确的算法机制让我能够右滑到和我如此契合的另一半,我们家的新伙伴也即将到来了,生活才刚刚开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