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文章列表

  • 新东方财报解读:新一轮增长逻辑或蕴于电商业务?
    从财报表现来看,教育市场的元气在持续提升。近日,新东方、好未来等上市公司陆续公布了2023年9-11月的业绩表现。其中,好未来实现营收3.7亿美元,同比增长60.5%;归母净亏损2394.6万美元,亏幅同比收窄53.6%。而同期新东方的业绩成果则更加显著,多个业务板块实现强势增长,拉动营收同比上涨3
    2024-02-01 08:43
  • 创新不足的手机行业,AI来救场?
    押注创新,就是押注未来
    2024-02-01 08:43
  • 落地PC ,AI的“iPhone时刻”要来了?
    在AI技术浪潮持续翻涌的背景下,近段时间,不断有声音强调“2024年将是AIPC元年”。为了奔赴这一可以预见的未来,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也“干劲十足”。品牌商方面,2024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联想携40多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全新设备与解决方案亮相;供应商方面,英特尔启动“AIPC加速计划”、高
    2024-01-31 14:18
  • 百度输入法往选字框里强塞广告
    输入法是国民必备的一款底层应用,谁家的输入法市场占有率越高,谁就拥有流量入口,这就是为什么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是开发输入法工具的的原因。
    2024-01-30 10:38
  • IP选角矛盾:男频网文,为女性观众服务?
    男频网文,为女性观众服务。
    2024-01-27 13:41
  • 阿里云上的Salesforce:产品和生态“一个都不少”
    两个多月前的云栖大会上,阿里云与Salesforce联合宣布:阿里云上的Salesforce销售云、服务云和平台云,将于2023年12月18日在阿里云上线。对于这场磨合了四年之久的合作,外界出现了不少疑问:阿里云上的Salesforce将采取什么样的合作模式?阿里云上的Salesforce将如何服务
    2024-01-26 16:40
  • 互联网2023:新老对决,江湖生变
    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
    2024-01-26 16:35
  • 鸿蒙“底座”打好了,2024年关键在“生态”
    底座打好的鸿蒙,在构建生态方面还能如此顺利吗?
    2024-01-25 14:55
  • 百度重启电商:推出百度优选
    C2C电商的核心,就是价格,其他都是浮云。百度先后尝试过很多电商业务,比如百度有啊、MALL、度小店等等,但都倒闭了
    2024-01-22 13:48
  • Google用AI替代广告销售工作只是开始……
    Google已经在一些重要的部分已经开始用AI来代替人工了。2024年AI领域最重要的一项落地工作,可能会从竞价广告页展开……
    2024-01-22 13:47
  • 苹果其实不想成为全球第一
    谁都想赢,但谁都没有成为赢家,包括苹果。
    2024-01-19 17:37
  • 林俊杰变林子祥?网友质疑平台跳票 大麦:拒绝办理退票
    1月12日林俊杰成都演唱会在大麦、猫眼等平台公开售票,然而有网友在抢票成功后发现,林俊杰的演唱会门票变成了林子祥演唱会,并且由于第二天就开演,平台拒绝办理退票。对此,网友们怀疑是平台故意“跳票”,平台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目前部分网友认栽,有一些网友还是决定要维权到底!大麦网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
    2024-01-17 14:18
  • 做网红,能为迷茫的年轻人托底吗?
    很多人可以说红的都是非常任性和随机。
    2024-01-17 14:02
  • 微软推出付费版Copilot
    微软推出了付费版Copilot,一个新生产力诞生,只是目前国内还用不了。
    2024-01-17 14:01
  • 字节需要新的“大力”
    来源|微信公众号“听筒Tech”作者|听筒Tech工作室崇尚“大力出奇迹”的字节似乎正在改变这一策略。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字节一改过去的激进,不再奋力秀肌肉,而是开始做“减法”。‍‍‍1月10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将拆分旗下懂车帝成为独立公司,随后,字节证实此事,称注册成立独立公司是基于业务正常发展
    2024-01-17 13:59
  • 华为埋头造车,躺赚的却是黄牛?
    黄牛盯上了华为新车M9,一个排队订单敢叫卖10万元,汽车企业在埋头苦干,黄牛想躺赚,等着他们的可能是血亏!
    2024-01-16 15:33
  • 美的、格力、海尔2023复盘:短期看C端,长期看B端
    格力、美的、海尔家电“三巨头”,已经不仅仅是家电企业。
    2024-01-15 15:35
  • “与辉同行”首秀金额过亿,一个东方甄选拆出无数个董宇辉?
    董宇辉又爆了!小作文风波后,董宇辉不仅摇身一变成东方甄选新股东,还自立门户成立了新直播间“与辉同行”。首秀当天在抖音平台正式开播,首秀就创下了惊人的成绩:直播间人气高达1.2亿,销售额超过1.1亿,单品最高转化率达到了12.8%。这一数据让无数网友和行业人士为之震撼,也让董宇辉再次成为了全网的焦点。
    2024-01-15 15:23
  • 众多科技大V推荐的大屏电视!年度最热门Mini LED非海信电视U8莫属
    新年伊始,不少人都把焕新列到了年度清单,尤其要换一台音画双绝,观影、游戏都能打的“全能”电视。毕竟,在接下来春节亲友来聚、一家看春晚、组团开黑等美好时刻,这样的电视才能把情绪价值拉满。不过,到底应该选哪一款才最能满足需求呢?其实,早在2023年9月份,海信电视发布秋季新品U8KL系列后,这一搭载独家
    2024-01-13 20:16
  • AMD:估值过高并不会影响太多
    该公司的持续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也依赖于人工智能市场的扩张。
    2024-01-13 20:15
  • 从“第一”到“第一”!10次专利榜上的海尔智家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时至今日,创新对于一个企业的价值,早已无需多言,那如何来衡量一个企业的创新能力?专利数量则是重要标尺之一。1月11日,IPRdaily中文网公布了《2023年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TOP100》排行榜。该榜单每半年发布一次,意在评估企业在智慧家庭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没有意外,海尔
    2024-01-12 14:09
  • 在线旅游2024:新旧交锋,暗流涌动
    格局是一时的,竞争是永远的
    2024-01-12 09:54
  • 雪王IP +出海,是蜜雪冰城登陆港交所想讲的“新故事”?
    霸屏互联网的“雪王”,如今身影出现在港交所。这一次,“雪王”除了出街的气派,也给市场打开了更多的想象空间。据招股书数据,2023年前三个季度,蜜雪冰城营收同比增加近50%。如今看来,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近几年的业绩,蜜雪冰城一直保持着高歌猛进的态势。但面对茶饮品牌间的竞争越发白热化,这一次的蜜雪冰
    2024-01-11 17:47
  • 光鉴科技的反卷思维,让科技不再难做
    自主创新,是科技企业的必然选项,亦是资本寒冬下逆向而行的风向标。
    2024-01-11 10:50
  • 功能消费迈向精智生活,绿联如何撬动3C数码新增量?
    根据行业生命周期理论,当前国产移动数码周边市场俨然已迈入成熟期,相关企业也完成一轮腾飞,正在为新的发展蓄能。其中,绿联的发展历程可以说是行业进化升级的缩影。产品层面,已完成从“数据线厂商”到专业数码科技公司的蜕变。2023年京东双十一战报显示,绿联在扩展坞、硬盘盒、线缆、手机支架等品类上均斩获畅销榜
    2024-01-10 15:39
  • 一道新能:周期底部,TOPCon“红利牛”IPO来了
    2023年无疑是TOPCon技术路线正式登台的一年,而风口之下必有“黑马”的诞生,去年最后一个工作日递交招股书申请创业板上市的一道新能正是如此。复盘发现,短短成立五年,一道新能在双碳红利期中,实现资产规模、营收规模大幅扩张。招股书显示,一道新能2022年资产规模达到201.13亿元,3年复合增长率达
    2024-01-09 17:50
  • 十年前赢麻了的“药方”,在小米汽车身上效果会好吗
    一样的药方,用在两种情况上,效果会一样吗?
    2024-01-08 14:12
  • 腾讯云取消免费10G CDN流量包:免费CDN时代结束
    免费送了7-8年的腾讯云10G免费流量包,从2024年开始,停止赠送了!自此,国内绝大多数互联网大厂的CDN都开收费了!
    2024-01-08 08:49
  • 2024出海潮,生态伙伴搭上华为HMS的“便车”?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回顾2023年,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在加速内卷的同时,还诞生了一个“超级物种”,那就是华为将车BU分拆。未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未来不仅会独立运营,还吸纳了庞大的盟友阵营,包括江淮汽车、长安汽车、赛力斯等。因此,近日也有消息称奔驰与华为达成了合作协议,未来奔驰汽车将使用鸿蒙车机系
    2024-01-08 08:48
  • AITO问界M9登场 且看赛力斯的台前幕后
    AITO问界系成爆款背后,赛力斯做对了什么?
    2024-01-08 08:48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