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文章列表

  • 网站历史快照怎么看 有什么用
    很多新站长对网站的robots文件的效果不太清楚,因此在网站建立后的一段时间内,向搜索引擎提交url,更新文章,发外链,但网站输入却迟迟没有进行。此时,您最容易忽略的问题可能是robots文件的设置,简单的两步就可以挽救网站未输入的情况。
    2021-03-05 17:54
  • 如何检查网站死链
    做好死链提交作业,及时修改死链提交页面。对于网站死链的情况,每一个SEO操作人员都要注意,必须做好网站死链的规划操作,一旦发现了死链,就应采取相应的方法阻拦或手工删除。不断地查看站点上的死链,随时准备好它,并尽快提交,这样你就可以继续下一个SEO优化任务。
  • 被恶意刷网站流量怎么解决
    加速器需要付费才能使用,其中最便宜的超值套餐也要6980元,中小站长无法承受。360卫士网站是可以免费使用的,但只针对已备案的网站,没有备案的站长等着为之哭泣。登录后,打开360安全卫士验证码防护系统。
    2021-03-05 17:51
  • 什么叫权重 网站权重介绍
    另一种理解是:就是同一篇文章的标题,在各大网站上发布,此时对于搜索引擎来说,它无法直观地考虑该文章应该在哪个网站或前面的页面上搜索。这一点在网站权重指标中体现出来:谁的网站权重较高,搜索引擎将其排在搜索第一或前面(变相的可以理解为在权重之下的竞价排名)。
    2021-03-05 17:49
  • 有哪些简单好用的百度竞价技巧
    一些公司开了竞价评级帐户后,他们将依靠百度竞价评级客户服务人员来操作该帐户。建议使用找人来操作该帐户,尤其是那些每天在报价排名中花钱最多的人百度客户服务公司用您花的您花的钱越多,他赚的钱就越多,所以不要对他们所说的太相信。
  • 如何提高论坛人气 其实很简单
    这个规律一般适用于地域布局,比如地方风格的版本,但也可以模仿其他布局。但为了消除版友的顾虑,可以在网上公开聚会的场合和地点,尤其是费用。必须说明的是,AA制实施与否,可以看党的形式和内容,做到现实和网络的参与,同时也可以提高知名度。
    2021-03-05 17:24
  • 百度指数词如何计算
    指数是一个基准,可以全面反映用户对他的关注以及最后一天媒体对他的关注。任何关键字的指数都是比较期间的关键字值/基期的关键字值。比较期间的值和基准期间的值基于。新闻中当日和过去的用户搜索量与30天中的相关新闻数具有可比性。
    2021-03-05 17:02
  • 网站首页被k怎么处理
    我们经常看到许多SEO员工的网站被搜索引擎评为K,并且我们到处寻找所谓的SEO众神。最后,我们毫无用处。作为出色的SEO员工,我们不能急于求医。接下来,我将重点介绍在网站遭到入侵后如何快速还原网站。
    2021-03-05 17:00
  • 网站死链检查处理方法
    有些个性404页面做得美美哒,但页面状态码还是200,因为在用户眼里这是个无效页面,但在蜘蛛眼里还是个正常页面。需要进行修改,以免造成浪费蜘蛛抓取资源。
    2021-03-04 17:53
  • 网页打开很慢怎么解决
    部分网站由于缺乏网站管理员的日常维护管理,由于程序漏洞问题,可能会导致服务器中毒,中毒会直接导致网站访问速度慢或无法访问。存在攻击这个因素也是存在的,攻击者大多会以流量攻击的形式去占用服务器的资源。通过使服务器资源殆尽的形式使网站瘫痪。
    2021-03-04 17:52
  • 友情链接好处与作用分析
    友情链接所在网页的位置也很重要。想看看搜索引擎是否收录了链接页面,如果没有收录则不起任何作用。友谊链接是首页最好的选择,但是要看链接的位置是否为框架所包含,很多网站为了方便把所有的友谊链接都做了独立的框架。
    2021-03-04 17:50
  • 百度恶意点击软件有用吗
    我的费用,那么百度竞价点击24小时不扣除同一关键词的费用是忽悠广大群众的,我又使用记录cookies的浏览器再次搜索相近的关键词,再次扣除了我的费用。
  • 你知道网站备案多少钱吗
    如果自己不方便进行备案,找第三方代理进行网站备案需要花费费用,少则几十,多则几百,看情况而定。要不要自己操作一下,多学一点知识总不坏。
  • 如何做到网站被快速收录
    很多人在建立网站后最期待和后续应该做的就是网站被收录,如何让网站快速被收录也是很多人研究的话题,但是许多人却在如何让网站被收录方面不得要领,今天就来说说怎么让网站快速被收录吧。
  • DNS是什么 怎么设置DNS服务器
    DNS(DomainNameSystem,域名系统),简单的说:就是把我们输入的网站域名翻译成IP地址的系统
  • 什么样子的老域名才有好处有价值
    域名历史内容如果是正向的,那么一般不会被被墙以及QQ端、微信端是否报毒。反之,如果一个老域名之前有过违禁行业的记录,那么很有可能会被被墙以及QQ端、微信端报毒,这样的域名建议不要选,即使有很庞大的外链数量。
    2021-03-02 17:36
  • 网站提升从权重1提升到2的优化方法
    计算百度预估流量,唯有关键词排名进入到首页,才有明显的效果体现,而首页只有10个自然位置,去掉百度自家产品(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经验等),其实真正的自然搜索结果很少。
    2021-03-02 17:28
  • 网站权重是什么 提升网站权重建议
    很多时候我们会以网站权重来评价一个网站优化的好坏,确实如此,网站权重高了,各大站长工具预估的流量就会高,当拿给同事看或者其他SEOer看时,会显得很有成就感。网站权重固然是重要,但不必过于看重网站权重。
    2021-03-02 17:27
  • 文章内容页增益之添加发布时间
    其实学SEO也挺简单,熟读并理解各搜索引擎的建站优化规范,就可以说是有一定基础了,但要掌握并会加以运用,或者再是升华,那就是后面需要积累实践了。
    2021-03-02 17:23
  • 高质量外链对网站有什么好处
    高质量的外链自然来自于高权重的网站,高权重的网站自身固定会有大量的权重蜘蛛抓取,当抓取到我们留下的地址,就很有可能引到我们的网站上来,对网站的收录同样会有帮助。
    2021-03-02 17:22
  • URL结构的SEO优化技巧
    有时候我们喜欢使用英文单词来作为网站的文章别名或分类别名。当遇到需要使用多个单词的短语时,应使用“-”字符连接单词,而不是使用空格。此外,”-“与“_”相比,应尽量使用前者。
  • 友链中的全站友链、首页友链和内页友链分别是什么
    内页友链:内页和首页差不多,就是除网站首页外的其他页面互相放对方网站的链接。内页友链包括目录页或者文章页亦或者其他一个参与排名的页面。
    2021-03-02 17:19
  • 全站友链对网站有哪些影响 友链交换注意事项
    我们做外链,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想提升我们网站自身的抓取量,当对方网站每一个页面都含有我们的网站,那么只要对方网站有蜘蛛抓取,那么就有可能进入我们的网站,因此增加了网站的抓取频次。
    2021-03-02 17:18
  • 百度资源提交之快速收录使用说明
    要想使用快速收录功能,可通过使用智能小程序或继承熊掌号的天级收录,但熊掌号下线之后只能通过使用智能小程序才能有机会开通快速收录功能。
    2021-03-02 17:16
  • 搜索出图的好处有哪些
    大多数新建的网站即使文章页按照要求放了图片也不会马上就能显示图片,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这可能跟搜索引擎对网站的信任度有关系,毕竟不可能对一个新站大肆放开出图的权限,仔细想想大家也应该知道是什么原因。
    2021-03-02 17:15
  • 网站文章页做好链接seo优化的技巧
    对于权重较高内容体量较大的站,需要考虑的面更广更全面,链接数量可能更多,白天有见过一个文章页超过400个链接的,比如齐家网;也见过一个文章页没有一个链接的。
    2021-03-02 17:12
  • 逆冬:网站被黑而不自知、某位徒弟网站清马实战记录!
    不要使用网站免费的源码程序、别人又不是雷锋、为啥要免费,世界上最贵的东西就是免费的东西!
    2021-03-02 08:44
  • 做网站都推荐用老域名的原因是什么
    老域名在做新网站时确实存在一定的优势,有能力的话白天也推荐大家使用老域名来做新网站,如果能挖掘到一个与准备做的网站行业相关,那就真的太好了。使用新域名的话也没关系,前期多辛苦一下也就好了。
    2021-02-27 10:27
  • 备案新规:个人网站不得有行业内容必须转向企业备案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了解到,阿里云又开始新一轮备案整改核查,很多站长都收到了整改通知,就在昨天松松团队旗下的一个网站也收到阿里云备案整改通知,提示网站备案涉及企业内容要求必须整改转向企业备案,个人网站想弄个合格的备案真心太难了!
    2021-02-26 11:54
  • 企业网站SEO优化运营:网站为什么不收录?
    网站的的文章是否有价值,文章内容是否与网络中的大部分内容重复、没有新意,发布的资源是不是已经烂大街。可以看出百度喜欢的有价值、稀缺性的内容或资源。
    2021-02-24 09:27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