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文章列表

  • 2018年八大网红营销趋势
    不要期望此种趋势嘎然而止。2018年,对希望通过社交媒体增加观众数量、提高销售业绩的品牌而言,网红营销仍将是其主力营销渠道。问题是,如何才能充分利用今年的网红营销?2017年的战术在2018年还能继续取得成功吗?
    2020-05-08 15:58
  • 风云人物分享网红营销经验
    没有假货的问题,我们最早是请不起代言人的,但是我们正品口碑好,所以我定了一个正品无需代言的口号,后来我们融资两个亿我们有钱了,想请个代言人,但是也不能自己打自己脸,所以我们找了聚美的核心人物来说这个话。
    2020-05-08 15:57
  • 如何利用网红来做营销?
    这是一个广告,广告的背景刚才已经说明了,韩庚是聚美第一代的代言人,第一批的粉丝都是韩庚把他们带进来的,这样挑衅的一句话肯定是韩庚站起来说是最合适的,拍了一个弃暗投明的一个广告,大家先看一下。
    2020-05-08 15:56
  • 关于网红营销 你应该懂得这些事情
    网红通常会由于自己的个性而建立起自己的专心追随者,这有助于使他们受欢迎并推动追随者的参与。对于您的广告系列而言,让他们在推广产品或服务时发挥创造力的控制对于广告系列的成功至关重要。
    2020-05-08 15:55
  • 海外网红营销如何提升效果
    与许多传统的营销方法相比,网红营销人员能够更有效地推动销售,这已经受到B2C和B2B营销人员的热烈欢迎。确实,《企业家》杂志称赞网红营销能够在品牌与其目标受众或社交媒体关注者之间有机地建立联系的能力。
    2020-05-08 15:54
  • 成功的网红营销活动拥有几大要素
    在所有社交媒体个人资料上做作业。验证他们在网上和媒体中都享有良好声誉。确保他们不讨论与您的产品或服务的内在价值相冲突的问题,并确保他们礼貌,表达清晰,并且对他们的帖子进行了充分研究和准确。
  • 10个增强海外网红营销的技巧
    深入研究GoogleAnalytics的深度并分析您的引荐流量,看看您是否注意到网红发布的社交网络上的流量激增。您看到潜在客户或销售量激增了吗?您自己的社交资料是否发现关注者及其参与度有所增加?您的销售量猛增吗?这些都是您需要回答的所有问题。
    2020-05-08 15:39
  • 网红营销成为热门话题 我们也来谈谈
    关于网红的最大误解之一是,他们是拥有大量社交媒体关注者的人。这种想法将影响与知名度混淆了。影响行为需要特定的结果:思维或行为的改变。因此,网红是有权影响他人的看法或使他们做出不同的事情的人。
  • 什么是网红营销 如何有效利用它?
    网红的行销应该诚实和真实。网红谈论您的产品并不是因为他们为此付费,而是因为他们想要-因为他们发现您的公司很有趣并且信息对读者有用。因此,网红营销需要时间,奉献精神和重点,并且必须透明,诚实。网红会谈论您的产品的优缺点。但是,它们将以比任何广告都更加可信和有用的方式进行工作。
    2020-05-08 15:37
  • 网红营销经典案例:故宫文创、马蜂窝
    2018年11月29日,马蜂窝未知旅行实验室联合社交美食体验平台Eatwith打造了一款“好吃的圣诞”活动,承包9位幸运用户及其同伴的跨国圣诞大餐,送出全球9大城市的“双人往返机票+当地圣诞大餐”。
  • 网红美食营销案例 看看他们如何成功的
    文创设计中,故宫拿出了不掏空你的荷包誓不罢休的诚意,围绕着已有的历史文化IP,以传承为目的,讲出产品背后的故事,融入现代人的生活,让普通大众真实感受到历史文化的鲜活气息。
  • 故宫文创成了网红 他是如何营销的
    接地气的文创产品、精美的糕点食盒,《国家宝藏》、《上新了故宫》等综艺的诞生,硬是把这座已有数百年历史之久的博物院推上了超级网红之路。单霁翔院长曾说:“一座博物馆最重要的不是有多少‘世界之最’,而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贡献,这才是最重要的。”
    2020-05-08 14:37
  • 六大营销创意网红活动 吸睛又吸金
    2018年11月10-12日,“老家河南·卢氏首届爆米花节”在网上霸屏,据大河网测算,“卢氏首届爆米花节”全网阅读量达到3037万人次。
  • 木瓜移动冲击创业板 企业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近日,木瓜移动接受创业板上市辅导,拟至创业板上市。在创业板市场上市的公司具有较高的成长性,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创业板是一个监管严格的股票市场,也是一个孵化科技型、成长型企业的摇篮。
    2020-05-08 10:24
  • 什么是网红营销 以及如何让网红营销成为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
    不要仅仅寻找拥有大量粉丝的网红,相反,寻找与品牌相关并能够提高参与转化率的人,因为他们的粉丝才更有可能凭借网红的推荐做出购买决定,或者发布有关的产品、服务的帖子。
    2020-05-07 17:39
  • 网红营销:与明星“碰瓷”,“虹桥一姐”、王思聪堪称“老司机”
    像王思聪这种自带热搜体制的“网红”并不多,选择合适自己营销计划,能成为网红不容易,成为赚钱的网红就更不易,所以网红营销计划很重要,“碰瓷明星”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方式。
  • 网红营销推广注意要点
    薇娅在直播间挑起的三家明星粉丝间冲突,表现了她言语上的过失和鲁莽,同时也体现了对于圈层文化的不熟悉和情商上的缺陷。在直播中,主播和粉丝之间、粉丝与粉丝之间的友好互动是非常重要的,但要维持和谐良好的氛围,主播需要明白自己的粉丝都是些什么群体,有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
    2020-05-07 17:36
  • 主播带货为何频频翻车?浅析网红营销推广的那些误区
    产品的质量高低和品控把握不仅是品牌能够建立口碑的基础,也是主播需要做好的方面。推荐了真正好的产品,才能够让品牌和主播的美誉度都提升,而宣传和产品质量相差太大,则会导致品牌和主播双双失去消费者和粉丝的信赖。从长远来看,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2020-05-07 17:36
  • 三大网红营销策略分享
    本来消费者对于这次事件华帝到底敢不敢赔或者有没有这个能力赔争议不断,代言明星开口调侃了,那对于这个话题又立马再次被引爆了,使得整个话题的热度经久不下!所以,让客户成为你的推广人员,借力打力是筹赏的核心,的确是能非常快速的造成巨大的影响力,但也需要很强的能力,需要对话题持续地造势,还需要控制筹赏成本;
    2020-05-07 17:13
  • 温故知新 回顾前两年网红营销经典案例
    本来消费者对于这次事件华帝到底敢不敢赔或者有没有这个能力赔争议不断,代言明星开口调侃了,那对于这个话题又立马再次被引爆了,使得整个话题的热度经久不下!所以,让客户成为你的推广人员,借力打力是筹赏的核心,的确是能非常快速的造成巨大的影响力,但也需要很强的能力,需要对话题持续地造势,还需要控制筹赏成本;
    2020-05-07 17:05
  • 带你解析2018网红营销背后可复制的套路有哪些
    还有一个关键点就是标题的后半句“华帝退全款”,也就是免单的意思,其实不论是多少金额,免单往往吸引力比1折还要大不止两倍。不过,舆论方向是并不受控制的,当时更多消费者提出的热议是在于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啊,要是真的话这不是有可能要破产吗?
  • 网红营销如何获得更好的效果?
    从芙蓉姐姐、ayawawa到犀利哥、兽兽再到奶茶妹妹、papi酱,网络红人可谓层出不穷,也都曾在网络上掀起过惊涛骇浪。网络红人的走红并非都是偶然,这些网络红人炒作的秘密和规律都是可以总结剖析的。
    2020-05-07 16:37
  • 做网红营销之前 先来看看红人炒作如何操作
    火了的网络红人都会被揭秘,在网络里,这叫“水至清则无鱼”,越混越好。当然,真正盖棺定论、最终立功的永远是平媒的那些记者们。一旦被他们盯上,真相就立刻浮出水面了。
    2020-05-07 16:32
  • 揭秘网红背后的营销真相
    有些底线是不能碰的,低俗炒作即使红了,这个网红产生的品牌效应也是负能量的。负能量意味着产生的价值是极其有限的,寿命也必然是有限的。
    2020-05-07 16:31
  • 网红营销案例分析
    papi酱曾将自己的首支广告进行拍卖,而最终由丽人丽妆以两千两百万的价格成功拍下,并创造了单条视频广告最高价格记录,引起了极大的讨论。对于papi酱来说自身的商业价值得到了认可,而对于丽人丽妆来说也是稳赚不赔,甚至在广告开拍之前,就凭借这一新闻获得了极高的知名度。
  • 不一样的经典案例——网红营销推广
    尽管网红营销有着非常多的优势,但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除了网红个人形象崩塌累及品牌、无效带货等风险外,网红自身的持续时间和走红的周期也很短,所以其营销效果也只是一时的,品牌需要根据自身的营销目的和计划来考虑这一方式。
    2020-05-07 16:29
  • 社交媒体“网红营销”为何陷入信任危机?
    早前一项研究表明,人们在一天中Facebook使用次数越多,瞬间幸福感和生活满意度越低。另一项在《美国预防医学杂志》上发表的研究表明,社交媒体的使用与更宏观的社会孤立感有关。
    2020-05-07 15:41
  • 罗永浩的网红营销为什么成功
    谁也说不上是直播成就了罗永浩,还是罗永浩倒逼了直播。昨日收看罗永浩直播的用户近八成为男性用户,能让钢铁直男守望屏幕,感受卖货魅力的罗永浩正在为电商直播史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0-05-07 15:35
  • 老罗直播首秀 一个教科书般的网红营销事件
    在正式官宣杀入直播界之后,老罗1600万粉丝的微博就开始“异常”活跃,据不完全统计,自19日起至4月1日开播当天,总计微博内容超200条,几乎每条都与“直播”相关。内容进程:宣布消息-招募品牌-公开选品-选定平台-释放直播预备-信息互动-释放选品-直播预告。
    2020-05-07 15:34
  • 罗永浩网红营销事件分析
    业内人士也好,看客也好,从期待到激动,从坚持到退出,直播间整体流量在300万峰值之后,2小时左右退至100万。讲道理还是薇娅的“卖火箭”好看一点。直播不同于新品发布会,有理有据固然重要,正吹捧场也是平常,但在罗永浩的直播过程中,开场略显尴尬,前期商品讲解时间冗长,上架商品也有些笨拙。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