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文章列表

  • 域名交易、经纪、拍卖,就上A5交易,安全、快捷、高效
    A5交易平台提供域名交易、经纪、拍卖等服务。为域名买卖双方打造安全、快捷、高效的中介交易。
    2017-12-18 11:28
  • 重磅!域名sz.com近期重金交易
    近日,小编通过域名WHOIS监控数据注意到极品两字母.COM域名SZ.COM在9月16日发生了WHOIS信息更新,而且持有者信息被隐私保护。全球仅有676枚两字母.COM域名,适合终端多,
    2020-09-16 17:38
  • 海宇科技注册中文域名:“海宇科技.手机”域名,启用MUP移动营销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信息化技术成为企业发展中重要一环,内蒙古包头市海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自身所从事的计算机网络通信及系统集成的软、硬件开发、销售服务出发,为客户提供软
  • 第一枪重金收购域名dyq.cn,进一步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近日,江西省第一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金收购国家顶级域名“dyq.cn”,全面提升第一枪B2B平台用户体验和安全防护。目前,新域名已正式启用。
    2020-08-10 17:09
  • CC域名正式通过工信部备案许可
    其实.cc跟.cn,.com,org等域名一样都属于国际通用地方性顶级域名,像国外Google,Nike公司都注册有.CC的域名,并投入使用,只不过国内.CC域名一直没有取得工信部备案资质,从2018年起阿里云和一些域名服务商宣布.CC域名不能备案和实名认证,没办法,一部分站长只好将.CC域名放到了
    2020-07-22 12:12
  • 艺龙网抢先占领5g移动端.mobi域名
    随着5g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5g移动互联网将重新定义人类生产力,”中文.mobi"域名的全面启用,将在5g移动互联网领域掀起一股强大的旋风。
    2020-07-02 15:21
  • 突破传统定义 中文域名助力企业实现品牌价值新升级
    域名作为企业、组织和机构在互联网的标识,发挥了品牌价值和商业价值提升的作用。1985年,Symbolics公司注册了历史上第一个“.com”域名时仅作为标识使用,在当时并没有多大的影响。
    2020-06-17 17:36
  • 新网打造年中企业狂欢,顶级域名1元采购
    随着618的临近,一年一度的年中购物狂欢节即将开启。令许多中小企业感到兴奋的是,往年主要面向个人消费者的618,今年也有了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专场——新网年中大促。
    2020-06-15 11:19
  • 开心盒子新域名pdf.cn正式上线,实现品牌升级!
    苏州开心盒子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移动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的创新科技企业,成立于2015年3月。公司致力于以共享经济实践响应中国互联网创新战略,充分利用对专业技能人才资源的整合优势,打造一个优质的技能共享平台。在公司成立5年之际,开心盒子重金拿下pdf.cn域名,宣布嗨格式PDF在线工具正式上线!
    2020-04-03 10:56
  • 聚焦新基建,抢占新入口,“.手机”域名价值凸显
    2020年3月,国家提出要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使得新基建站在了风口之上;而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本质上是信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
    2020-03-27 19:17
  • 阿里云推出免费赠送中文域名活动
    网友透露,自己在阿里云注册商标后收到阿里云邀请自己注册中文商标域名的短信通知,建议自己的中文商标域名尽量与注册的商标保持与保持一致!据阿里云发来的信息显示:注册局要求,商标域名注册须提交商标注册证等进行资质审核,并确保域名持有者与相应商标注册人一致,否则域名将被注册局删除。
    2020-03-09 15:23
  • 老域名挖掘方法,利用软件挖掘老域名,日挖几千未注册老域名
    老域名一直是市场追捧的热点,原因当然是因为老域名带来的价值,我们都知道新站刚被百度收录后一定时间内是很难参与排名的,都是经过一段时间后慢慢的出现在首页。这个过程有人称为沙盒期。
    2020-03-02 13:52
  • 疫情之战共渡难关:减免企业网址首年注册费用扶持活动
    2020年新春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国内很多企业做了一个急刹车。受疫情影响,很多中小微企业处于危机之中。为了让更多的终端企业客户减轻负担,降低企业成本,助力企业互联网基础建设正常运转
    2020-02-25 11:31
  • 百度全面支持中文域名,中文域名用户准备好没?
    在近日召开的“中文域名推进工作组”成立大会上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百度公司DNS负责人李明华表示,中文用户最常使用的百度搜索将全面支持中文域名。李明华说,百度搜索目前已完成100多万个中文域名的收录,所收录的中文域名的抓录和排序已经与英文域名没有区别。
    2020-01-19 15:36
  • “.手机”联合发起成立中文域名推进工作组
    1月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文域名推进工作组成立大会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3G楼二层报告厅举行,“.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会议的发起者之一
    2020-01-09 18:07
  • 独家爆料:乐域百万收购域名le.cn就只为了一个“动作”?
    近期,小编得到独家爆料,企业“深圳市微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联科技)高价收购域名le.cn,并启用建站,据悉此次交易的过程实属不易,微联科技也是花费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拿到该域名。
    2019-12-23 17:07
  • .fans泛娱乐顶级域名横空出世!
    11月12日,ZDNS注册局传来了喜讯:.fans成功通过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简称工信部)的审批,获得国内注册管理机构资质。今后可以在中国境内进行合法注册、使用和备案。.fans也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面向泛娱乐行业的新通用顶级域名。
    2019-11-19 17:09
  • 微联科技品牌升级 打造乐域平台推动域名产业焕发“第二春”
    现在是网络时代,如果要问网络时代最重要的数字资产是什么?估计不同的人群会有不同的回答。回顾全球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脉络,就可以发现“域名”始终是一项重要的数字资产。要问过去的20年,哪个行业对中国社会影响最大,无疑就是互联网行业。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突飞猛进,域名交易行业也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其中三数字
    2019-11-11 10:41
  • 手机域名乌镇发布,移动互联网商标来了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颠覆了人们的传统认知,改变了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我们只需要一部手机,就有了移动的网上超市,移动的网上医院等等。那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上的商标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2019-11-01 18:35
  • “域见乌镇,名扬世界”,“.手机”落地乌镇,再结硕果
    10月18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秘书长朱重烈表示:“办好一场具有国际水准、中国气派、浙江特色、乌镇元素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是浙江全省上下的共同心声与庄严承诺。
    2019-10-17 14:10
  • CNNIC成为ICANN新一轮新通用顶级域应急托管机构
    众所周知,常见的顶级域名包括由美国公司管理的“.com”、“.net”,中国的“.cn”,德国的“.de”等。2012年,为了丰富互联网多样性,为大众提供更多选择以及推动创新等目的,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启动新通用顶级域名申请工作。随着新通用顶级域计划的推出,全球可注册的新通
    2019-09-06 18:47
  • 重磅!域名JU.COM刚刚重金交易!
    近日,小编通过域名WHOIS监控数据注意到二字母极品单拼域名JU.COM在8月22日发生了WHOIS信息更新,而且持有者信息被隐私保护。全球仅有676枚二字母.COM域名,其中单拼总数78枚,占二字母.COM总数约11.5%,是极其珍贵的比例,而且流通量也少之又少,据从知情人士了解到此次交易在数千万
    2019-08-26 11:53
  • “.手机”打造移动互联网域名的标注标准
    经济学家赵晓曾经说:“中国经济的人口红利、出口红利、楼市红利已经消退,但是将迎来创新、消费及服务与新市场三大风口。”无论是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还是立足新市场,创新占据的位置至关重要。
    2019-08-23 14:24
  • “游戏下载”Youxixiazai.com以35495元结拍
    四拼Youxixiazai.com注册于2004年10月,四拼字符很长,但是“游戏下载”的直观含义,对于游戏类平台是相当合适的,字符长也丝毫不影响的域名价值。精品域名推荐
    2019-08-05 11:35
  • 悍铭完成品牌域名升级!收购双拼hanming.com域名
    7月30日消息,IDC评述论坛上分享了hanming.com易主的消息,该域名于今年6月被云南悍铭科技有限公司已399000元的价格拍下,目前已启用为官网主域名。域名hanming.com注册于2012年11月注册,距今已有7年历史
    2019-08-01 16:03
  • 5G时代万物互联,移动互联网域名价值凸显
    综上,移动互联网域名拥有符合5G时代需求的应用场景,结合二维码可以共同构成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上的“门牌号”和入口,势必带来无限的应用可能。
    2019-07-25 15:26
  • 5G时代,域名的应用场景在哪里?
    2019年,5G技术将正式投入商用。可以预见,即将到来的5G时代将给人们在社交方式、通讯方式、生活方式、娱乐方式等方面带来颠覆性的改变。什么样的应用将成为“杀手级”应用?这个问题虽然没有标准答案,但有一点毋庸置疑,将会有很多围绕5G的应用场景涌现,也就意味着有无限的可能。
    2019-07-22 14:43
  • 搜米售出三数316.com
    三数316.com注册于1997年9月,三数短字符,精品好米,有月日的含义3.16,当然三数com的精品绝对不是因为月日的含义,三数字符短,记忆与输入都是极其简单的,3开、6尾的颜值也是吸睛,虽然米市中数字米的流通率颇高,但也不难发现三数com已经不常见了,好米被拿下建站是常有的,还有遗漏的精品数字
    2019-07-18 10:56
  • 6432.com一口价 230000元被秒
    四数8567.com注册于2002年4月,8开,567顺米,品相端正,记忆性超强,颜值很是讨喜,用于搭建平台是颇受欢迎的,四数com只看流通率也是很有投资潜力的一类好米,加之颜值的存在感那更是没话说了。
  • 重磅:btc.so域名被联合收购 成交金额超千万
    7月12日消息,据外媒称,连续几周火热的域名btc.so域名以2150000美金成交,约合人民币1480万元。三字母域名btc.so创建时间是在2016年,虽然创建时间不长,但由于近期比特币又开始一轮疯狂飙升,这也带动此域名的收藏价值,btc既代表比特币
    2019-07-15 14:37
  • Hanming.com竞拍结束,这枚域名竟拍出六位数
    双拼域名目前是最受欢迎的域名,方便记忆和输入,非常适合搭建企业网站,聚有极高的品牌价值。不难发现,知名企业用的域名都是企业名字的双拼域名,如:淘宝、百度、小米等等,域名当中数.com最为权威。所以双拼.com域名也就越来越贵了。
    2019-07-11 15:33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