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排名

 2006-11-21 23: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称得上真正的搜索引擎只有百度了,中国搜索引擎联盟还没基本成形,百度的排名计算与google看起来很相似,其实是两种不同的算法,我们看起来相似的地方,我认为是搜索引擎的共性.深入下去,会发现很多问题.
看起来
相似的地方:关键字计算,连接计算等....
明显不同的地方:图片搜索,页面大小,更新速度,人工干涉,.....
搜索引擎不是万能的,再完美也存在漏洞(比如对同一网站域名解析,不论百度还是google对方面都没有很好的处理),搜索引擎的算法规则是一直在变的,深入了解其共性与变量才能有所进步. 
有关百度历史:/google/archives/00008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