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个人站长,我有几个看不明白的现象

 2007-01-09 18: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关于 qq 昵称 。个人站长的qq 用来加强联络和交流的。
但是很多人很个性的名字。让我不明白 “╰☆ 杰” “(^●_●^)”   “?‘嗨孃ノ﹖”
如果其他的站长在谈你的时候,你用这样的名字。别人怎么谈? 这样错误ad 机会。
如果你的名字。就叫 “红孩儿” “阿飞”“图王”  大家一谈 那个红孩儿  阿飞 图王  怎么怎么怎么。
很简单的ad 被人错过。
2)交流,很多个人站长不喜欢分享。似乎站长一分享,就被别人超过,被别人攥取 。
其实个人站长的领域,是互联网领域很小很小的一块。微不足道。而 互联网又只是it 的一个很小的领域。
it 又是网络的一个很小的领域。 别看我们的网站什么都辐射,但是作为我们站长的本身。
还是很小的。还是有很多可以开发的。交换一份思想,你得到的很有可能是2个思想,3个思想。
更多的交流。更多的体会。本站将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3)喜欢独行。很多个人站长一个人流量数十万ip。有点古典江湖独行侠的味道。
为什么不去合作,一个人的力量超过一些小门户的流量。
虽然可以赚很多,但是 不能长期发展,持续发展。
团队是很重要的,持续性。个人很容易倒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