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关于新手站长空间的选择和使用的一些看法

 2007-03-05 03: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新手站长空间的使用的一些看法,此为本人看法,IDC空间商可以发表任何意见.

本人发表的看法,只会对新手站长一个发展网站必须经过的路程---空间商选择!

对于新手站长来说,购买空间的话,肯定是让人头疼的事,要在网上一个一个的找空间商,

个人网站,发展必须经过这方面的事,网站的发展取结于空间稳定、速度,而且基于空间商的售后服务。

当然选好域名并不可少! 下面有几条空间选用给新手站长的建议,如下:

一:空间大小选择:
空间大小不要随便选择,如果刚开始做站流量不大,可以选择空间在100m-500m之空的大小,这取结于
网站程序的大小,如果程序在1G以上,,我会在下面写出来,先来看看这几点建议!

二:空间稳定性能
空间的稳定,大家都知道,一个网站,有时打不开有打开慢的现象,这都是跟服务器稳定性能有关,相信
各位大小站长都不愿意出现这种问题,也不想出现。服务器在好,安全、稳定也会出现不可必免的灾难,

三:空间限制IIS连接数、流量
   空间限制IIS对站长们来说,是有利无害的,一个算是不大流量的站,但为什么有很多人喜欢他们的站,空间稳定,
   限制IIS连接数是可行的办法,对大流量大站来说可以适当限制IIS连接数,一般一些站点有500个IIS连接数,
   日流量可以在1万到了2万左右!
   流量:一般不要限制流量,如果流量被限制的话,,网站的PV、PR值就会减少!

四:空间的速度
    空间速度可以是说是网站的命根,网站快,才能把网站发展得更快,网速慢的话,打开网站要一两分钟,在这一两分钟情况下
    都会失去网友浏览你的网站,从而直接关闭网站IE。

好了,,就谈到这!
下面来说说1G空间以上   和合租空间的几点问题!

有人在QQ上问我:说:为什么现在的1G空间以上,还有合租空间的出现的问题这么多,而且1G以下的虚拟主机空间很少出现问题!
下面说来说几点!


一:结合上面几点进行选择空间,对空间商有一定了解后,在进行交谈购买。


二:大空间的限制最让人害怕的是限制CPU,而不限制IIS连接数    现在的空间商都有这样的事,这是每个用户的应用池,
   应用池小,处理服务方面会大降低!经常就会出现打开慢、打不开、连接错误、程序优化不当造成访问慢!占用CPU应用池!
   在选择大空间的时候,应该避免选CPU限制的空间,有做IIS限制的空间,

你可以看看目前空间合租商都限制了CPU,不限制流量,不限制IIS连接数,
这样的话,,网站很容易出现问题!应该选择不要限制CPU,,适当限制IIS数据数! 流量一般选不限制的!这可以大大增加网站程序运行的效率

空间组件:现在合租和大空间的空间商,都全部支持动易、新云、CMS、等各大网站程序组件!有的使用ASP,有的使用PHP,如何选择这空间稳不稳定!

大家可以去下载个ASP探针和PHP探针测试一下空间性能!


好了,,就这些了,,累死我了,刚写完这文章,结果没有保存,这编文章重新写的,由于时间问题,先写到这!

个人QQ:227543627 新站长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随时联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