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网启动全国各地站长联盟合作计划

 2007-03-14 06:0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面向全国草根站长服务,从信息资讯到经验技巧,到网络服务。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已经打造成最大的草根站长信息中心,每天有数十位站长写手发布信息和经验。
     为了让站长信息更结合全国各地的草根站长圈子。本站准备同全国所有的各省市的站长圈子合作起来,大家一起为了站长服务。
       合作要求:各地知名的站长网或者站长圈子。
资源合作,双方及时相互提供本地区的信息资源,发布一些及时信息。做好链接和相互宣传。优势互补。 互动合作,例如 武汉的站长有一些大的活动,站长网和其他的网站也都将提供发布信息,甚至人员往来。加强合作。只有全国各地区的站长圈全部互动起来。才能将信息迅速传播给每个角落的站长。让网络早就快乐之旅,到哪里都有朋友,到哪里都是站长的圈子。大家有什么活动,相互一起帮忙,和分享经验。
     站长网联系qq  470666 (图王)  email :0051@vip.163.com   qq群 9445999

期待有一天: 
全国的各地草根站长信息,通过各位的地区站长网 站长论坛 站长群 一起联手起来。
走上信息高速公路  qq 群  9445999  (只接受各地域站长地区站长网联络员)

 
期待全国的地域站长网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