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的责任:3·15晚会案例:藏秘排油广告引质疑 郭德纲回避

 2007-03-16 23: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 alt="" src=""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order=0>
   主持人:我们常说,戏如人生,但是有些事情上,我们还真得分出个戏里戏外,我们看到玛卡胶囊的这一则广告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所谓的群众演员,最后摇身一变都成了专家,谎话也都成了神话,在我们国家广告法当中有明确规定,保健品是不能宣传任何疗效的,面对人命关天的大事,我们真的不能当做儿戏,不能假戏真做,接下来这事更神了,有一个减肥茶,请明星现身说法,在广告当中,居然宣称三盒就能抹平大肚子,减个十斤八斤不算事。
   CCTV.com记者连线郭德纲:在3·15晚会播发以上消息后,CCTV.com记者拨打了郭德纲的手机希望听听他收看这则报道后的看法,但很遗憾,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