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适合站长旅游的经典城市景点推荐

 2007-05-05 16:1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没有长假,没有五一,站长每天都要上网,停2个小时不能上网,就如同热锅蚂蚁,站长整天泡在网络上,但是同样年轻的站长也是热爱旅行。这里收集了一些站长朋友常常向往的旅游景点。有时间,有缘份同行。
  
三亚泛舟,对于海南三亚,心灵所属,建议站长在春秋或冬季去饱览一下,人生不能不三亚。
去三亚的成本不高,站长可以跟随旅行团去。一般2000以内打发。
 
西藏布达拉宫 站长一定要去朝拜的地方,到了西藏,更催发心境成熟,目前全国都开通了到拉萨的火车,而年轻的身体在拉萨根本没有问题,如果有可能,之前锻炼一个月,到了西藏更能如鱼得水。在拉萨有无线信号,火车上也断续有无线信号,CMDA上网的朋友一路 三件事情:上网,看景,听歌。天路之行的歌曲,会让大家回忆一辈子。早去拉萨,早看到最真实的原景。


没有照片能反应出丽江内涵,丽江一个无限回忆,无限浪漫的古城,来吧,亲爱的站长,带上你的女朋友,带上你的笔记本,来丽江,找一个农舍,租半个月,享受这清净的桃花源,享受这静谧的丽江爱恋。
无法言表,正如无法用照片来记录,等你去了,你才会发现没有白来,才会发现爱情的真谛,才会发现丽江是站长的天堂。
  

 阳朔桂林之旅,可以跟团,这样的风景能给站长更多的灵感,带上你的相机,这样纯净的水,秀色的山,两岸群峰连绵,如剑芒排扦,奇特怪异,万态千姿,绿水滢回,青山环列,倒影幢幢,翠竹成林,垂柳如茵,泛舟江心,帆星点点,相映成趣。兴坪风光,是集桂林山水之精华所在地,让人为之心醉!
 
苏州园林,小桥流水,带着女朋友,享受小资的生活情调,苏州一带旅行要花不少的银子,量力而行。
比较适合准备结婚,热恋中的站长。
 
厦门是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每年春夏之交在厦门也有一次全国站长大会,厦门也同样是中国域名注册商,IDC最多的城市,网络公司非常繁多,约上好友,徘徊在厦门,鼓浪屿的海滨,享受休闲。

 
到深圳享受城市的快节奏
 

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
又是阳春的四月,正是婺源漫山遍野油菜花开的时节。
长期生活在岭南,看惯了绿色,我对这个时节的绿色没有任何欲望。但我对春天的油菜花却情有独钟。这里的春天是美丽的,和煦的春风轻轻吹拂着油菜花,仿佛在吟唱着春天的故事。粉红色的桃花开了,开在了水边,开在了白墙之下。漫山的黄色衬托着典型的徽洲建筑,显得是那样典雅、精巧和别致。
婺源的春天来了,远方的客人来了,乡间田野间,处处都是踏青的人们,处处都唱着歌颂春天的歌。

 
 
 


三峡重庆之恋,三峡的雄伟,从三峡顺流而下,三天三夜的游船,无线信号一直非常好,不影响上网,成本也非常低廉,不到1000块即可打发。
到重庆更重要的是吃重庆的麻辣烫,看重庆的美女,打望大街,发觉一街的美女。特别是解放碑,北碚一带。最适合仍在独自一人的站长兄弟,在最青春的时候,重庆三峡不去,一辈子遗憾之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