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中国生命科学网站NO.1--丁香园

 2007-05-26 18:10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丁香园()一个特殊行业的特殊网站!站长李天天,从网易免费空间开始步步的谱写着属于他的传奇,一个简陋的网页、一个功能极其简单的留言板,开始了他的丁香园之路,开始了他的生命科学网站之路!

    无意中在Chinaz的中文TOP500中发现这么一看名字就让人联想起个人网站的网站,很惊讶于一个特殊类型的网站居然能够在alexa中获得如此之高的排名,但当渐渐熟悉了这个网站,你便会发现特殊的网站有着特殊的吸引力!


                                 丁香园的alexa曲线图

 当我看到“关于我们”我逐步了解了这个网站,依稀可以感受到这个网站站长的辛劳过程! 
对该网站的了解还仅仅局限于网站本身,很希望能有机会联系到站长,对网站建站的整个过程有个更深入的了解。更希望站长能够从中给我们总结一些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