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本站与bibipu联手,给众多站长开设T恤店铺

 2007-06-07 01:1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必必普(www.bibipu.com)国内最大的网络T恤设计网站。  目前很多个人网站,个人站长都热衷流行夏季T恤 , 本站,站长网,也曾经给众多的站长朋友做了T恤 反响很大。所以特与必必普联手,给更多的站长设计您的网站的T恤。卖给你的会员。
   站长T恤总动员:   站长网的T恤页面、如果你的网站有自己的T恤 ,也可以加入
直接在bibipu订购你自己的衣服,也可以订购别人优秀网站的T恤珍藏。还可以订购适合所有站长穿的没有LOGO的站长T恤。
 


赶快加入:1。 直接申请BIBIPU的会员,将你的LOGO传上去,或者邀请BIBIPU的工作人员帮你们设计。
2.无论你购买不购买衣服,免费加入,也是对你的网站的一次展示机会。
3 可以一次只购买一件,衣服价格是35元 特快邮寄费用是10元, 不要担心这个价钱,我们亲自看过穿过衣服,质量是没法说的。
4 把网络上的虚拟与传统现实结合起来,从小事做起,做衣服做起。
5 打造站长T恤总动员:    争取邀请数百个站长,展示你的衣服。另外请所有参与的站长,将你的网站LOGO。
88*31 的 Email 给 0051@vip.163.com 我们将做一个页面,将所有参与的站长t恤的做成一面LOGO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