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本站与全国各地方和行业站长类网站合作

 2007-06-07 17: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优势互补,团结共赢。站长网愿意与全国各地地方站长类网站合作,和全国各行业类网站合作

合作方法:暂时为统一品牌,扩大链接,新闻互补,资源互补,互通有无
合作渠道:qq群:37786755    qq:470666 qq: 449156
合作步骤:只要你有本地的站长类网站,it类网站,或站长相关行业类网站,均可以参加。

合作意义: 一个人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只有大幅度合作,你的问题,200个人帮你出主意,你的困难,200个人帮你想办法。某个地区的某个成功的典范,200个网站帮你宣传,某个丑恶的骗局,200个网站帮你转载。这就是联盟的力量。
不图一家虚荣,共同繁荣的网络,网络很大,资源很多,并没有竞争而言,只是一起占领更大的空间,做大领域。

定期召开交流会议,定期qq研讨发展问题,新的点子,新的思路,新的想法,立即在所有的网站开花。这就是参与者最大的回馈。
至少大家在一起团购,在一起活动中,都有经验和团队的优势。形成一个站长联盟的强势品牌
具体的合作方针,后续活动,都在群里,在大家的讨论里待定。

 qq群:37786755  共商大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