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协会邀请站长参加互联网的公益日

 2007-06-11 21: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5月25日,“2007年中国互联网公益日爱心接力赛”成功举行之后,以“建设人人受益的互联网”为主题的互联网公益行动进入了另一接力赛,暨互联网公益日之爱心站长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接力活动以“爱心接力,互联网人同心同行”为主题,旨在通过爱心接力,召集更多的互联网站长关注、参与到宣传互联网公益日爱心活动中来。本次活动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站长互动活动,诸如建立爱心站长团、爱心站长许愿等互动环节。融合互联网公益日的理念,更深层次的来宣传和推广互联网公益日主题,呼唤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爱心。

    互联网协会呼吁更多的互联网站长加入到爱心团队中来,发挥草根的光和热,凝聚草根的力量,更深层次的推进互联网公益事业的发展,使互联网公益日的声音传的更远。据Comsenz介绍,参与此次爱心站长团的方法有两种,一种即是加入到Comsenz-Insenz社区营销联盟!所有加入Insenz社区联盟的论坛将被推送一个公益的置顶帖,通过帖子向网站会员展示爱心活动并号召大家参与讨论。另一种也可以加入网站Banner宣传,在网站适当位置放上统一Banner。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