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常用网站推广方法 提升企业网站宣传效果

 2007-06-12 00:3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网站很多时候被看做是鸡肋,没有不行,有了似乎又达不到预期的目的。我国的企业网站已经达到了80多万个,真正被有效利用的可谓是少之又少。如何将做好的网站推出去,利用其产生经济价值呢?
  
    上到网络广告、搜索引擎下到论坛、邮箱推广等推广方法几乎所有的网站都用过了,当这些常用的推广办法被熟知后,其效果也就不再那么明显了。下面介绍几种比较特别又有效的推广方法。
   
    1.企业软文撰写。
   
    在互联网媒体上发布企业的宣传性文章。让用户在浏览文章的同时,不经意间便记住了企业,并对企业产生兴趣,从而访问企业的网站。
   
    另外,软文在发表时,最好要选择一些比较专业且有一定影响力的网站。好的企业软文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增加知名度,提高企业的自身形象,从而增加企业网站的流量。
   
    2.有关企业和人物的专访。
   
    在媒体网站上进行企业和人物的专访,将企业或是企业领导者的信息介绍给用户,让用户更加了解企业,了解企业的文化,从而吸引并增加用户对企业及网站的关注。像互联网观察中心WeaMAX等一些互联网专业媒体都为企业开设了专门的企业和人物专栏。
   
    3.行业内网站的评选。
   
    针对企业所在行业的网站进行评选,分析行业内网站的整体状况。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找到在同行业网站中所处的位置,分析企业网站的优势和不足,帮助企业提升网站的竞争力,从而增加企业网站的访问量。
   
    4.企业活动的专题页面。
   
    企业可以专门对新推出的产品或是活动,在知名度较高、影响力较大的网络媒体上,做一期有关的专题,全面的介绍企业产品或活动,借助活动的效果增加企业网站的知名度和访问量。
   
    5.专项的在线调查。
   
    和专业的互联网调查机构合作,对企业所在行业的发展状况,或是消费人群的总体消费行为等进行专项的调查,并发布最终的报告。
   
    通过调研,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并访问企业的网站,增加企业网站在用户心目中的可信度。专业的调研报告还能大大的提高企业在消费群体和行业中的影响力,帮助企业树立在行业和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目前我国比较活跃的专业网络第三方调查机构有艾瑞、互联网观察中心WeaMAX等。
   
    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不同情况,选择以上的宣传方式。也可以将不同的宣传方式进行组合,加强宣传的力度。
   
    企业网站的宣传需要从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个性化的宣传,另外还要选择一些高质量的宣传媒体平台,利用互联网的特点,增加网站的流量,从而为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利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