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光阴似箭 7年站长之路

 2007-06-16 14:21  来源: 落伍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光阴似箭,不知道不觉,自己的站长道路已经走过7年了。

    2000年就开始接触网络,被当时的QQ聊天和笑傲江湖所吸引。2001年,由于比较喜欢网络,注册了自己的第一个域名,并且在当时比较著名的K666下载了江湖程序,正式走上了站长的道路,由于自己没有电脑方面的知识,为了学习一些简单的东西,曾经三天三夜没有睡过觉,那段时间也是我最辛苦的,但是,辛苦没有白费,由于当时江湖比较流行,自己的也从中赚到了第一笔收入,尝到甜头后的我决定以后把网络当成我的工作,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可是好景不长,到2002年的时候,江湖开始衰败,取而代之的是网络游戏,没办法,自己只有另谋出路,03年,做了个免费资料网站,主要是收集一些免费空间之类的信息,做了几个月后,由于没有收入,网站被迫关闭,一年的时间里面,我没有在做网站,这段时间去了东莞,在那里呆了一年,过了一段清闲的时间,感觉这样过下去也不是办法,决定再做个什么样的网站,04年的8月份,当时图片站比较盛行,而且赚钱也快,流量也比较好做,就决定做图片站,到06年的12月,在这段时间里面,一共做了3个图片站,后来都卖掉了,这就是我这些年的建站经历,现在回头看过去,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学到,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

    总结下自己这些年做站的经验:

    1、认真的学习一些东西,不要白白的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

    2、不要盲目的跟风做站,垃圾站不是长久的发展之路;

    3、做站贵在坚持,坚持过后才是丰收的季节;

    4、多结交一些朋友,对自己的以后道路有帮助,多个朋友好办事嘛!

    文采不好,请大家见量,我的QQ:4233391,欢迎一起探讨和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