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草根站长一周新闻荟萃(6.18-6.24)

 2007-06-25 07:2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年头做站长的客服不如做小姐 
随便一语,结束我的所有网络生活。只感叹,做站长的客服不如去做小姐。轻松自如,谈谈笑笑,搂搂抱抱,之后拿钱走人。做站长的客服,涮了,耍了,玩了,也就完了。钱没有拿到,还被老板骂的说服务不好。两年来,吃过的苦头,也只有我们这些客服知道

Google AdSense巡讲大会日程安排
为促进与广大google AdSense (广告联盟) 用户的交流,并吸纳更多优秀用户加入我们,Google AdSense中国团队将于今年7月和10月举行两轮全国大型巡讲活动,范围覆盖上海,南京,杭州,郑州,西安,厦门,深圳,广州,武汉,重庆和北京共11个城市。届时,您可以和Google AdSense小组的精锐及广大优秀发布商,就您最关心的话题,进行最诚恳而直接的互动交流!

庆祝宣传易6周年专题活动 免费赠送纪念T恤300件

在宣传易成立六周年之际,为答谢中国站长特与站长网合作为中国站长免费提供纪念T恤300件,请站长们速来领取!活动地址:

谈谈Dj类网站的现状及盈利方式 
 时下网络十分的萧条,Sp的没落,GG大量K号,单价越来越低了,联盟越来越黑,扣量越来越重……从而各大站长论坛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卖站现象,Dj站面临同样的问题,去年今日,曾经包了一个网站的广告djmtv.com 一个月光包广告的费用也需要2万多,今年今日,购买了一个同样大的网站,www.djyo.com也只要2万块。一年很短,差别真是太大。

垃圾网站评选:个人站长并不喜欢门户
在站长网举行的 2007年度垃圾网站评选() 活动中:
几大门户都占据要位 ,依次是:

站长网6月初交易战况,给你的网站打打分
6月以来,站长网交易论坛() 中介逐渐走入成熟 .
目前我们已经开通了美工交易,程序交易,定制任务。
网站交易一块,仍然是我们的重头戏。因为有一些交易不便公开,所以这里就不具体公开交易细节。

为了网站 我失去了太多太多(完结) 
  母亲一直独自一人生活,直到有一天我认识到父亲过世的两年中,母亲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今年的3月,我托亲戚给母亲找了个伴,50岁的人,下半辈子独自一人该是多么的艰难啊!我也自此有了个新爸,重要的是我出了远门,来到了一个新的城市独自工作着。

本周交易论坛推荐网站出售信息
以上 为 本周推荐网站信息,更多请参考站长交易频道   发布信息也可联系qq:411745911

只争第一,谈谈网站的运营想法
 以前并没有在意第一与第二的区别,一直以为很多事情,能做到前列,都已经不错了,能走到第一集团,都已经算成功了,最近愈发感觉到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只争第一。 也深刻理解了古语: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狐狸:网络交易,买什么,保什么
空闲了好几天,不是狐狸没东西写,实在是看了一高人的网文,才明白,自己那点料更本就谈不上让众人浪费那点时间审读咱那点豆腐渣工程。人是个循序渐进学习的过程。自以为自己有两把刷子,当看到真正高人的文章时,羞愧登起,原来,自己不过如此而已。惭愧惭愧。

本站将赠送顶部468*60的轮循广告位给最佳建议者
站长网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站长的支持,我们也将拿出部分的资源回报大家的厚爱。
站长网全站的顶部黄金广告 468*60的位置,我们准备在6个月之内,不再销售,全部用来做站内广告和赠送给最佳建议者。

揭穿一些骗子站长的常用伎俩
有人的地方就有骗子,有一些骗子骗你的钱不多,但是骗得你想吐血,因为把你的信任当作骗子的道具,欺骗的不只是你的钱,更是你的信誉,在论坛,在qq上接受到不少骗子的信息。为了减少更多被骗的行为,这里特别提示一下 。

女生做站,是兴趣也是为了追求
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开始迷恋了网络,也许是不做网站,就对不起老师这么多年的计算机教学,拿了好几个学位证书,也过了计算机2级,确什么都用不上,在一家小网络公司,负责点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具体做什么的杂活。爱网络,爱生活。

经典的49个站长幽默句子荟萃
在Admin5看到一篇经典的幽默网文,我联想到了我们草根站长,修改之,写的不好,见谅,站长轻松至于休闲。
01.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时头胡言-酒后乱语对Admin5站长网的意见
自我介绍下,第一次写类似的文章,初中没毕业,写的不好,望见谅,本人眼光短浅,下文提到的一些内容有可能得罪国内几家大型网站,如有写错,欢迎指正,本人msn:shichencheng@msn.com QQ:168696666,本人接触IDC数年,连HTML都不会,嘿,也谈不上意见,就是我个人对新闻和信息的观点,感觉站长网ADMIN5,在我心中的的站长网.说出来,供章哥和王凯拉,你们参考下,如有幸能发表,那就大家一起来谈谈,为了我们的站长网更好的为站长服务,努力.

骗子钱春喜给图王上了生动的一课
今天让一个小伙子上了生动的一课。骗子的金额¥70.00 给我堵上了一个特别大的漏洞。本来不准备用骗子的标题,把他的名字与骗子捆绑在一起。但是搜索结果,他欺骗太多,

做站长不如做小姐
无意看到一个文章: 这年头做站长的客服不如做小姐  为了站长的客服所感叹之余。再想一下我们自己的站长的生活和命运,叹息,做站长更不如做小姐。 

浅谈草根网站的团队建设
07年转眼已经过半了,今年的整体形式,对于草根站长而言是不利的,广告商的疲软、SP的垮台、GG的降价,使得个人草根站长很难独立生存下去,渐渐而言,抱团、合并、组织的团队正在慢慢的出现在草根群体里面。


 更多 每周新闻荟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