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活动】寻觅优秀个人站长策划加盟51.com

 2007-06-26 16:3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专题页面:
个人站长

个人站长都是英雄 !  中国的个人网站何止千万,每天的总流量超过百度 !

很多个人网站得到了VC的热烈追捧 , 很多个人站长日进斗金 , 很多个人网站流量数十万 , 很多个人站长被挖入名企 !

中国的个人站长成就了中国的互联网 , 中国的个人网站弹出了一个 Taobao !

很多个人站长一天能够做几十个网站 , 每天只休息几个小时 , 都已经疯狂了 !

网站的统计站长每天会看N次 , 网站的流量最好每天都是涨停 !

每个门户网站都源自个人网站 , 每个互联网亿万富翁都是草根出身!

英雄们在等待时机 ....

51.com

51欢迎各位个人英雄加入 ! 现已有近十位加入51行列 !

51短短一年时间 , 每天十几万新用户加入 ! 每天都有几百万的图片上传量 ! 51.com通过Google Analytics统计到每天有超过3亿PV !

但51的竞争对手异常强势 , 面对Qzone、百度空间 , 51压力巨大 ! 半年后51用户中70%也将成为Qzone的用户 , 这是一场艰难的战争 ! 51必须有更强的产品 , 更好的服务才能成功 !

所以 , 51迫切希望各方英雄加入 , 为51出谋划策 , 能给6000万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51在等待英雄.....

 

活动 & 奖金 & 工作

主题 : 51.com虚位待英雄 现金寻策划高手

时间 : 2007年7月1日 ~ 2007年9月18日

内容 : 针对51现有产品进行分析研究 , 提出一系列详细的策划方案 , 包含产品策划 , 市场策划 , 社区策划 , 线上推广等 !

不限形式 , 不限字数 , 只要能够明确阐述观点即可

奖项 :

       最佳策划奖 : 一名 , 现金10000元  

       最强策划奖 : 三名 , 每人现金5000元

       优秀策划奖 : 十名 , 每人现金1000元

       鼓励奖 : 十五人 , 每人奖200元51币

       另外 , 51会高薪聘请其中的策划高手


策划方案发往 : wangy@mail.51.com

活动结果将与2007年9月25日在本页面公布 , 并在10月1日之前发出奖金 , 让大家过一个愉快的黄金周

注 : 策划方案中一定附上您的最直接联系方法 , 电话/手机/QQ/MSN

(51对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站长感言

何越峰 : 51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机会,让我站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我们80后一起创造中国互联网新的奇迹!

王悦 : 进入51 , 我很开心 . 老庞对人很好 , 给我很多锻炼的机会 , 学习公司团队合作以及管理经验 , 这不是自己做网站能够得到的 .  虽然给我的工资没有让我太激动 , 但他给与的平台上展示能力的机会让我很珍惜 . 这样的平台 , 这样的机会是很难得的.

我很开心 , 希望自己能够快速成长! 谢谢老庞 , 也期待公司早日上市 ! 让公司每个员工的股票能够早日套现 :)

活动专题页面:


激情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