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增点击率社区网链黄网 站长被拘留

 2007-06-28 23: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提高自办网站的点击率,扩大知名度聚集更多人气,湖北男子徐某大学毕业后伙同哥哥将自办的某社区网站与淫秽电影的网址相链接。

    6月中旬,有网民通过互联网举报一个社区网站可以下载黄色电影。接到通报后,丰台警方会同相关部门,经过调查走访,将暂住在丰台六里桥三路居某楼里的两名嫌疑人抓获。据他们交代,他们就是该社区网站的管理人员。

    原来,这两名男子都姓徐,是亲兄弟。2004年弟弟徐某毕业于北京某高校,后徐某专门从事为客户建立和维护网站的工作,但由于这一行的从业者愈来愈多,为了更好地发展业务,徐某就自己开办了网站,和哥哥一起将自己的网站与淫秽电影的网站相链接。就这样,今年春节后至今,徐某哥俩共链接淫秽电影40多部,与此同时,二人网站的点击率也节节攀升,徐某业务也红火起来。

    据警方介绍,徐某等二人将自办网站同淫秽电影网站相链接,虽然没有直接获利,但是其行为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目前这兄弟俩已被刑事拘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