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教您做一个打不死的站长

 2007-07-06 22:34  来源: IT世界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看过皮球吗? 你看过砖头吗?你看过铁锤吗?你看过石磴吗?

    也许你都看过,也许你都感触过。

    我也一样。但是我常常看到这些坚硬,这些不在脆弱的物品的时候,我就想起来我自己,我就想起我的网络。

    一起来分享一下,延伸一下这些感触和联想,做一个打不死的个人站长,做一个打不死的网站。

    这里随笔而写,就不去区分,网站和站长,反正就是看此文的人群能大郅理解或意会的即可。也不必为我的文章抛砖,我也没有时间去一一看评论。

    做一个打不死的网站

    △ 请你远离色情,反动,还有明理或常理或默认规矩里别做的东西。别说你不知道哪些不能碰。

    做最安全的网站范畴,不要让政府关注你,不要让你做到最大的时候,碰到瓶颈,碰到与网络,互联网大环境,国情不相符的领域。

    △ 请做你最熟悉,你最能控制的事情,口袋里没有1万块钱,你就别注册100个域名,不熟悉php,你就老实的做你的asp,不要追新求异,那是冒险的,也可能是成功的,但是更多的是失败,你要做一个打不死的站长,你就别去冒险,那是容易死的。你看过撑船的吗?如果你的水性不好,还是别太去求花样。稳打稳扎可别误打误撞。

    △ 做一个打不死的网站,你得对你的程序,对你的漏洞,对你的后台特别熟悉,不会让人轻易入侵,轻松控制你的网站小舟,对你的网站相关的行业,域名注册,服务器,程序,源码,竞争对手,盈利模式轻松掌握。了如指掌。

    △ 做一个打不死的网站,请时刻备份好你的数据,请用心对你的用户,让你的网站关闭一天,用户依然等待,让你的网站碰到问题,用户为你告急。用不同的渠道,页面,群团,邮件,尽量多一个形式来套住你的用户,与他多重的交错关系,这样紧密的关系的网站,是打不死的,是不会散架的。

    学baidu,贴吧,知道,mp3 图片,页面,工具,网址,紧密的联系交织,再怎么也死不了。admin5 资讯,交易,qq群,活动,培训 也是很紧密的。围绕你的用户,多重的切入他的肌肤。

    △ 做一个打不死的网站,请先熟悉豆芽菜,请先熟悉扁担,请先熟悉泡沫。然后把这些物品与你的网站联系起来。改掉这些毛病。从2个方面去改,一个是巩固你的网站的实力,让你的内容,让你的策划,让你的方向,不要成为豆芽,不要成为小草,不要不堪一击,不要泡沫一样,虚幻的表象。另外一个从站长的角度,不要不堪一击,做一个成熟的男人,不要以为你还才20岁,不要以为你还没有必要,还用未来的时间去磨练。你现在就可以成熟,你现在就可以去面对,不要找任何的理由。很多网站的成熟缘由为站长的成熟,站长性格和心理的成熟,浮躁一时,虚浮一时,不能造就更长一点的成就,未来,需要磨练,网站需要磨练,站长的个人能力,性格也需要磨练。靠着投机,运气的成功,是短暂的,也不会深入的你的骨子里去。只有当你成为铁锤,你成为砖头,你成为皮球,打不死,击不垮的时候,你的网站,你的事业,你的未来,才也会一样 。

    △ 做一个打不死的网站,更要关注网站的赚钱,有1000个ip,就要赚1000个ip的钱,有1万个ip就要赚1万个ip的钱,立即将你的流量,你的人气转化为钱,没有钱的站,是坐不住的,特别是更多白手起家的小站长兄弟,手上没钱,应付哥们和恋爱,估计还得花钱,如果网络不赚钱,估计能难撑的下去,所以钱这个不好意思提的概念,不能没有,要做打不死的站长,必须想办法让你的网站赚钱,这样你才能真的死不了。

    △ 说的有点乱,不能全部表达我的意思,也可能会误导大家的本意,但是要做,还是要做一个根基稳固,很难击倒的人和站。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迎战更多的未知,迎战更多的对手和迎战更多的意外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