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全国分论坛开张并招聘版主活动

 2007-07-07 22:5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网全国分论坛今天正式开张, 
开通全国31个省市的分论坛频道:北京站长信息  天津站长信息  上海站长信息  重庆站长信息  广东站长信息  江苏站长信息  浙江站长信息  江西站长信息  福建站长信息  湖北站长信息  湖南站长信息  广西站长信息  陕西站长信息  安徽站长信息  山西站长信息  海南站长信息  吉林站长信息  辽宁站长信息  河北站长信息  山东站长信息  四川站长信息  贵州站长信息  黑龙江站长信息  河南站长信息  云南站长信息  甘肃站长信息  青海站长信息  内蒙古站长信息  宁夏站长信息  新疆站长信息  西藏站长信息   
现在各分论坛信息征集版主活动
版主要求:
1.各版主为各省区的站长 一个版主只能任一个省区的版主 有各省站长类网站而无论坛的站长优先 。
2.每天收集整理各省区的站长信息,网站信息,并管理各板块。申请的版主要求对各地的互联网,it新闻比较关注,比较熟悉,善于发现草根新闻资讯
3.对优秀的版主,我们奖励admin5全站的baner 轮循广告位。
4.对所有分区版主,每个月奖励¥50-100.00 上网补足费用。并容许在每个版顶部版规链接上各省区网站的链接。
5.对优秀负责版主,容许加入admin5的集体活动和内部编辑团队。
6.所有申请版主,必先在其申请的板块至少有10个站长类信息帖(这些帖子的质量作为我们评判版主的水平) 。
7.本着一切信息为站长的原则,我们有权对版主的考核和弹劾。如果某省的站长会员对版主极大不满,可以投票弹劾。
8. 应聘版主 请在发完你的10帖之后,在你的省区帖里提交申请帖。我们通过以后直接升任版主。 联系qq:470666  qq群:3778675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