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建设与网站推广 GG排名与SEO

 2007-07-21 00:2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不是很清楚网站推广跟网站建设有什么区别,同样都是在宣传自己的公司。

    网站建设通俗地说就是做网站,就是把你公司的资料,产品做成网站展示给大家看。网站推广就是让不知道你网站网址的人知道你的网站,知道你的公司,知道你的产品。

    那么google排名与SEO又有什么样不同的概念呢?

    Google是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雅虎、搜狐等搜索引擎的原理和Google是一样的, 机理和算法也和 Google大同小异。SEO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译为搜索引擎优化,也叫网站优化或自然排名。SEO做为一种职业,98年在美国开始正式形成,国内2004年开始正式形成。SEO 有时也指Search Engine Optimizer,即搜索引擎优化师。SEO的主要任务就是研究Google排名,一个网站针对Google进行优化后,其在百度、雅虎、搜狐等搜索引擎中通常也会排在前面。

    一个网站做好以后,如果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的话,网站做的再好也没用啊!因为没人来访问你的网站!自然也就不会有潜在客户来找你!现在企业越来越看重网站推广了,尤其是google推广。因为google推广了,百度、雅虎、搜狐等搜索引擎也会相应地排名会上来,可谓一举两得!所以很多企业选择google来做网站推广。

    排名的结果就是SEO以后的成果。但是这里指的排名是指自然排名。搜索引擎营销分为两种,一种是自然排名,即SEO,另一种是竞价排名。所谓的竞价排名,举例来说,针对“网站建设”这个词来讲,谁出的钱最多,谁就排在最前面。自然排名跟竞价排名,两者互相不影响,但是自然排名的效果要远远高于竞价排名。这也是很多企业选择SEO的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