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天晚上QQ群讲座:完全新手站长免费辅导培训

 2007-09-21 21: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站将在9月21日,举行第三次完全新手站长培训讲座。qq群:47012513    40702240 (已满)只接受完全新手。站长老鸟们,请把位置让出来。给新手更多的机会。
预计时间,9月21日晚 7:30- 10点。  请相互转告。
    本讲座为免费培训,admin5 站长亲自讲座。计划内容是:
   国内站长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参考
   怎么做站长,需要什么条件,在网吧里如何做网站。需要哪些工具。
   html 语言常用的代码。
   如何在本机上做一个最简单的页面。
   如何挑选免费空间,和使用免费空间
   如何购买域名和空间,域名和空间的价值。
   如何解析域名。
   如何管理空间的控制面板
  如何进行上传 ftp软件。
   站长常用软件
   网站的定位,首页的设计
   如何复制别人的模板。
   做出你的人生第一个页面。
   如何做几个链接,几个页面。
   如果推广你的小站。
   如何被百度等的收录,以及放广告代码。

计划是这些内容。  qq群 40702240  ,请已经是站长的就不要加入,给新人更多的机会,另外当天晚上不能及时赶过来的也不要担心。我们将定期,每周举办一次新手免费培训。 记住 admin5,记住本站的联系方式 www.admin5.com/lianxi.htm  一步一步成为站长。

qq群规矩
1 在讲座之前,看人数,如果很多人要加入,我们会要求大家都上线,没有上线的全部t去,为了让更多的人接受到免费培训。
2 讲座时可以隐身,讲座时禁止插话,哪怕是你说句维持次序的话,因为200个人的qq群,常常影响到其他人的记录。
3 讲座分为两部分,讲座和讨论,讨论的时候,请准备好你的问题,大家都可以帮你回答。
4 讲座笔记大家自己整理,留意一些细节,因为讲座的人,都是经验的文字,常常没有标注哪个是重点,各人自己去总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