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已经准备好要去做个站长

 2007-11-27 07:27  来源: 朱贺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多么神圣的名称,网站让我们欢喜让我忧。但是你准备好了吗?

站长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起码有的人出发点就错了。有的人觉得自己是个“站长”就高人一等

那么我打击你一次,其实站长是最苦最累的事。举几个例子后你还觉得站长高人一等吗?

1.一天坐在电脑前超过16小时的站长遍地都是吧,从健康上来说,这是严重的透支青春,为什么经常听到某某站长体弱多病的。

熬夜到清晨我觉得比吃饭都平常吧。达不到这点,那么你不是站长

2.注意自己的清洁吗?不怕大家笑话。我曾连续半个月没洗脸。因为没那精力,早上起来往往site下或者看下统计或者收入。然后吃饭...

看看站长们的生活照,犹如非洲难民。(*^__^*) 嘻嘻……

3.站长有外界的交流吗?夸张点说,再过几年,语言能力也好退化没了。光棍站长也遍地都是吧,不是不想找,是没那时间去找。即使有老婆,也会经常因为冷落她而吵架吧,我深有体会...

4.自从自己有了站以后,是不是有点精神不太好了。每时每刻都在想着网站。说两个我自己真实的事情,一次陪女朋友去玩,看到404路公交车,我张口说这不错误页吗?她不懂,害的我解释了半天。 还有次去办理银行卡,我想也没想吧地址栏写上了自己的QQ,银行职员问我这都添的什么,我差点没羞死在银行。

5.学习再学习,接触了网络才知道自己的知识那么的渺茫,后悔上学的时候为什么不好好学习,不过幸好有百度和GG师傅,不懂就搜。

6.每天能吃上3顿饭吗? 我知道我是吃不上,不是没有,是没时间去做饭,想一想坚持下,下顿一起吃吧.

7.你有坚持的毅力吗?网络成就神话是常有的,但每个神话背后都是多少艰辛,一个网站天天更新。采集被K,人肉需要大量精力和时间。不更新的话排名就掉下去。竞争嘛。

8.站长要有超强的定力,不要今天一个想法,明天一个想法。跟潮流走是80后的人们常有的一句话。但网站不行,只能一条路走到黑或者明.

9.做站长不能有“脸”,遇到自己确实解决的问题,就的低声下气的请教高手,没有办法,人的脑子毕竟有限,连百度老大都查不出来的,只能问高手了。我不相信你问高手的时候还蛮牛的... ... 那样等于进入黑名单。

10.每天抽烟都快把119引来的站长也很多很多,我参加了一次站长聚会上,竟还有几个体重不到100斤的,真不知道为什么减肥的秘方里不写上,想减肥做站长,想看手绘墙画吗?

以上只是个想法,无聊时轻松下。但都是事实,我想兄弟们都是因为兴趣才做上了站长,如果不是兴趣的原因应该只剩下1/10的人继续战斗吧。互联网确实造就了不少富人,可是比例差的多大啊。咳,一句话,没成功前你比别人低人一等,要钱没有,要人难民一个,耍嘴皮子更没,想发展就得独具一格,这是我对新手的劝告,没成功前就要坚持再检出,我的最小化站长精品论坛每天送一个惊喜,因为是服务站长的,所以只能搞精品。为这事天天我成了蜘蛛,互联网上乱爬。啥时候是头?我自己也不知道,但就只有一个念头,坚持。

讲了这么多,你是站长吗?你能做的了站长吗?做不了的话奉劝快点转行,别耽误了青春。好了,不多说了,偶要继续为了资源去当蜘蛛.

望大家都早点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