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圈07年度评选火热开启

 2007-12-21 09:5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一年即将过去,站长们走过了轰轰烈烈的2007,正满怀信心地迎接2008。

 

一年来,站长网与站长们一起前行,一起成长,为了更好地迎接2008,站长网特别策划了这个“2007年度十佳评选”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更有效地对2007站长界做出一个更加全面的总结和汇报。作为站长界的领头网站媒体,我们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活动宗旨,隆重举办这个“07年度十佳评选”活动。同时也希望能得到同行,同类媒体、网站的支持和报道。更加希望广大站长,业内人士及机构给予支持和参与。

此次评选主要是采用dz论坛内自带的投票功能,也许会让一些人觉的结果不够权威性,但在我们看来,这却最真实的站长心声和投票。

点击投票:

站长网O7年度,十佳联盟评选

站长网O7年度,十佳IDC评选

站长网O7年度,十佳站长评选

鸣谢:欢迎广大网站给予转载报道,十分感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