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免费进行网络软文营销

 2007-12-22 20:13  来源: 网络营销世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营销,除了网络广告,搜索引擎,阿里等商务网站上发布信息,我们还能做什么,其实很多,高级一点的,我想就是软文营销啦。

那什么是网络软文营销呢,简单来说,就把一篇关于您企业的文章、新闻,或者一个新的观点,或者是一篇可以引起读者共鸣的文章发布多家不同网站上,并在后面注明,这篇文章的来源企业及作者信息,以获得想了解这些内容的人阅读,从而产生广告效果。这就是网络软文营销,目前软文营销,效果最好的是知识营销,新闻营销及企业文化营销。

那如何免费进行网络软文营销呢?

第一,写原创文章,什么形式都可以,推荐采用新闻形式和知识形式,如果是新闻形式,你就得学一下报导文学要怎么写,如果是知识形式,我个人觉文笔不怎么样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要把您想告诉别人的知识写清楚。

第二,文章写好啦,那当然就是找网络媒体发表,如果是新闻,付费的,我觉得,你最好找一些大网站去发,如果是知识,最好发在一些行业网站,如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就发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网()或中国人力资源网等,一般这些文章都会有人转载。本文讲的是如何免费进行网络软文营销,我就不详细介绍付费的啦,我说说免费的网络媒体,免费的网络媒体怎么找呢,其实,这个,找起来还是比较难的,我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两个网站吧,第一个,就是欧西网(),这个网站很大,发新闻也行,发知识也行,最重要的是,他还可以为想发软文的企业开新闻栏目和企业专题。而且他还是完全免费的;第二个,就是网络营销世界(www.yelag.com)这家也很不错,但这家,你得写与他网站主题性相关的文章,因为他发的文章必需是关于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与网络创业的,但这家,也很有特点,他不需要用户注册发,而是直接把写好的文章发到top@yelag.com这个邮箱就行啦,如果你的文章写得不错,而且内容合符其网站主题,一般在24小时内,你就可以在这个网站看到您写的文章,而且,这家网站的文章转载率极高,一般都会有5家网站以上转载,暴光率不错。当然,这样可以免费发软文的网站还有很多。大家自己去找,找到啦,别忘了写一封信告诉我,(我的邮箱是wl@ocooc.com)我正在收集这方面的资料。

第三,就等着你的客户来找您吧。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李宝来

首发:网络营销世界(www.yelag.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