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广告联盟信誉度成个人站长的焦点

 2008-01-17 10:38  来源: 周新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同时,网络广告也在蓬勃地发展,呈现出了巨大的发展空间。据媒体规划与收购公司实力传播发表的数据显示,互联网广告今年的全球市场份额将超过户外广告牌,并且将很快超过广播电台的广告收入。实力传播预测,2008年全球互联网广告开支将达到342亿美元。

根据易观国际最新报告研究结果显示:包括联盟平台和联盟站长在内,2006年中国网络联盟广告收入为5.4亿。其中谷歌联盟、百度联盟、雅虎联盟等大型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自建行联盟占据88%,为4.752亿;第三方网站联盟占12%,为0.648亿。同时第三方联盟的发展速度在提高。

互联网早已不再是早年的“唯流量论”的时代,互联网的精准营销概念也开始深入人心。广告主慢慢认识到流量不等同于销售额,不等同于业绩,追求精准营销的广告主开始对客观评价网络媒体营销价值的数据形成迫切需求。网络联盟广告的主要优势是:费用较低、能聚合较多中小型网站并分行业投放广告,受众范围更广、针性行较强、与广告主合作的形式比较灵活,程序简便等;

目前广告联盟市场呈现一种金字塔式格局,中国联盟站长的主要特征是:成立时间短、比较年轻;多为中小型网站;集中在IT产品/服务类家居用品类、快速消费品等行业。而相对而言,广告联盟信誉度也成为广大站长的焦点。结款及时性与服务商信誉度是站长选择网络联盟服务商时首要考虑因素。国内目前正在运营中的广告联盟将近100家,而在结款及时性相对到位的有:好耶、窄告、宣传易、亿起发、站长总体评价相对认同较好。值得一提的是宣传易传媒,其属老牌联盟了,6年运营一直未间断,结款性相对很高,得众站长的一致认同。

 

以易观国际调查:82.1%的站长选择广告联盟服务商时考虑“结款及时性”,81.9%的站长选择广告联盟服务商时考虑“服务商信誉”。“广告代码丰富,吸引人”、“服务”、“页面美观度”等因素站长也比较看重,比例均在6成以上。但是“分成比例”因素却不是站长最为看重的因素,占比不到6成。而“广告代码对网页访问速度的影响度”只占到30.5%, “合作资源”仅占到29.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